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單頻單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第四台「大碗公」吃到飽時代再見 未來月費低於200元、可單頻單買

家中有裝第四台的民眾要注意,明年2020年開始,有線電視訂戶的收費方式將要改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下簡稱NCC)表示,未來消費者可依據自己的收視需要與習慣,進行多元的選擇和付費。

日期:2019-06-13

職場生活

找上Netflix 加速衝刺 鄭優

今年五月,中華電信4G「四九九吃到飽」方案,造成消費者瘋狂搶購大排長龍,媒體以「四九九之亂」形容這不可思議的搶購熱潮。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領航5G 預見10年後的台灣

中華電信多年以來,持續運用自身的核心能力,腳踏實地為台灣創造價值,協助大眾提升生活品質。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中華電信重新定位為「數位經濟的發動機,創新產業的領航員」,以掌握數位匯流的趨勢,發揮既有的優勢,與國內外優質相關資通訊產業合作聯盟,軟硬結合,共組國家隊,進軍國際市場。

日期:2018-06-11

產業時事

民視連槓TBC、凱擘 NCC治不了亂象?

TBC停播民視,原是商業競爭,火卻越燒越旺,竟沾染濃厚「政治味」, 七十六萬用戶的收視權益更受影響。而民視接著與凱擘授權費協商若破局,又攸關百萬用戶權益,屆時,NCC除了罰款,恐無更有效的管理工具。

日期:2018-05-10

財經時事

法規綁手綁腳 害MOD連虧十三年 鄭優開第一槍 能打破第四台壟斷?

中華電信MOD連續虧損十三年,新董事長鄭優把轉虧為盈訂為重要目標;甫上任就推動MOD新制度上路,卻引發不少反彈,他到底想改變什麼?

日期:2017-07-13

產業時事

電視分組付費 不能「吃快弄破碗」

台灣的有線電視內容良莠不齊、重播不斷、高同質性等問題由來已久,早在二○○○年,新聞局委託蓋洛普市調公司調查,就顯示滿意有線電視品質的觀眾只有五成;《廣電人》期刊曾統計,台灣人平均收看有線電視的頻道數目,只有十二個。台灣有線電視這麼多頻道,真的有必要嗎?

日期: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