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回收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材料再生〉 廢液可回收九成 直接回歸產線使用 助客戶邊賺邊減碳 朋億拓藍海

早在踏進環保回收事業之前,一九九七年成立的朋億就已是兩岸半導體、光電產業的重要化學設備供應商了。在用水、氣體、化學品等三大類的高科技廠務供應系統中,朋億在創業初期鎖定主攻化學品系統,「台積電、聯電、日月光、矽品、友達、群創、台灣康寧、中芯國際、新加坡美光半導體⋯⋯。」二○一七年的公開說明書裡,朋億羅列歷年來多家業界大咖客戶。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他們花1億打造莊園民宿「每間房都能看到海」!40多歲夫妻落腳台東圓夢:不想等退休才來做

「有些事,是不能等的。」Ann(陳麗萍)40歲那年和家人買下台東一甲地經營起民宿,她笑道:「我不想等到退休後再來做這件事。」她和先生Dandy(陳怡全)在台北從事不動產租賃10多年。2013年來到台東度假,在小馬和平山小徑散步時,偶爾間看到面對三仙台、綠島,依山傍海的土地。「好美喔!我們被這裡的環境深深吸引,如果可以住在這裡生活,該有多好。」花2年時間、斥資1億打造歐洲風的「奧麗雅安莊園」,2021年無畏疫情開幕,以「每一間房都可以看到海」頂級路線,吸引無法出國的上市公司董事長、政治人物、明星等入住。

日期:2023-04-06

今選頻道

為什麼陽台洗衣總是淹水?他靠防塞四大絕招,讓水管暢通無比不積水

由於經常協助百貨公司、五星酒店、飯店等使用生物酵素進行水管清潔保養,所以每當我跟房仲去看屋時,除了關心通風、採光、漏水及最重要的價格之外,針對廚房及廁所,一定會去放水試試水管有沒有順暢,包括洗碗槽、地排、馬桶、洗臉盆、浴缸等都要一一檢查。

日期:2019-07-22

產業時事

資源衰竭 也能搞大生意

資源革命儼然成形,一些現在看來還不十分成熟的概念,未來可能大舉改變人類生活,讓你聰明使用家電、喝好水、全球辦證件不再受氣。

日期:2015-05-21

產業時事

義美憑什麼紅

他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所有豆製品都使用非基改食用級黃豆的食品廠,他近乎偏執地堅持:給消費者吃的,不該加入不當人工添加劑,為此,他不惜與產業、同業站在對立面,不惜被討厭;依舊該放的炮就放,該本著良心生產的產品就一本初衷,他是台灣最老牌的食品品牌——義美。如今,「婉君」怒買支持,義美值得他們相挺嗎?本刊帶領讀者前進工廠一探究竟。

日期:2015-03-25

產業時事

食安風暴裡的燈塔 高志明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並不覺得食安問題已解決,他說,除非政府能從源頭把關,否則「我們明年還會再見!」

日期:2014-12-18

品味人生

防範腸癌 沒症狀也要篩檢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周進行直腸癌手術,飲食清淡、作息正常的她不解為何會罹癌?醫師指出,罹患直腸癌的因素很多,除了遺傳基因,包括飲食不當、生活作息不正常、西化飲食習慣,都是一般人常忽略的直腸癌陷阱。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三管齊下 讓台灣不再「與豬爭食」

餿水油案情越演越烈,更荒謬的是,若非老農自行蒐證舉發,本案恐不了了之。除了痛罵政府無能、廠商無良,必須由稽查人力、廢油回收、毒油檢驗三管齊下,才能保護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日期:2014-09-18

職場生活

除了餿水油,還有1.5萬噸廢油流竄全台

一場餿水油流入市售食品的風暴讓全台人心惶惶。但這樣的黑心事件只是單一個案?根據《今周刊》一年多來的追蹤調查,發現全台竟有一萬多噸的廢油行蹤可疑,不少證據更指向這些失蹤的廢油,可能製成新油流入市面,政府和廠商都欠全民一個交代!

日期:2014-09-11

職場生活

獨家揭露 廢油回收黑洞

你可曾想過,每天各大餐廳產生的廚餘、廢棄油,最終流到哪裡去?按規定,廢棄油只能回收賣給飼料廠、生質柴油廠與肥皂廠,絕對不能賣回給人吃。然而,台灣有這麼多飼料廠、肥皂廠嗎?它們廢油需求量不大,剩下的油該怎麼辦?這是一趟廢油回收的驚奇之旅。很明顯的,這次的餿水油事件只是冰山的一小角而已……。

日期:201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