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因應亂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PIMCO:從受創到逐步復原

PIMCO(品浩)認為,充分掌握總經趨勢,乃是預先辨識各種契機與風險的關鍵。每年PIMCO在美國加州總部舉行四次重量級論壇,包括三次大型「週期展望論壇」針對未來 6 到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加上一年一度的「長期展望論壇」前瞻未來3到5年的大趨勢。與會人士有全球政經意見領袖及近八百位投資專才,每次論壇的結果,都受到全球投資人的高度重視。為了因應防疫措施,本次(2020年3月份)PIMCO全球週期展望論壇改為採用視訊方式進行,這同時也是PIMCO近50年來,第一次以線上的方式舉辦經濟論壇。

日期:2020-04-08

投資理財

新冠疫情下,全球經濟成長將呈ILU軌跡

過去一週,全球市場極不安寧。新冠病毒持續蔓延、金融市場動盪、美國公債殖利率來到歷史新低、聯準會罕見地突然降息…這些因素都為近期PIMCO週期展望論壇的討論增添更多不確定因素。PIMCO全球經濟顧問費約信(Joachim Fels)也針對在疫情影響之下的全球經濟展望,分享PIMCO團隊最新的觀點。

日期:2020-03-10

投資理財

最新PIMCO週期展望重點摘錄:2020年全球經濟7大趨勢

PIMCO(品浩)認為,充分掌握總經趨勢,乃是預先辨識各種契機與風險的關鍵。每年PIMCO在美國加州總部舉行四次重量級論壇,包括三次大型「週期展望論壇」針對未來 6 到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加上一年一度的「長期展望論壇」前瞻未來3到5年的大趨勢。與會人士有全球政經意見領袖及近八百位投資專才,每次論壇的結果,都受到全球投資人的高度重視。

日期:2020-01-31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疲弱的空窗期

今年迄今,投資人忙著「因應亂序」,例如中美貿易戰爭升溫、英國與義大利政權交替、美國總統批評聯準會、以及債券殖利率在8月份大幅下滑。面對如此動盪的政治與市場環境,PIMCO(品浩)在9月中旬召開週期展望論壇,邀集投資專家與諮詢委員齊聚美國加州新港灘,一同展望未來6到12個月的總經前景與布局方向。

日期:2019-10-07

投資理財

「負利率」究竟是人為促成,還是自然產生?

「美國公債名目殖利率可能轉負」已不再是一種荒謬的想法。美國公債一向被投資人視為黃金以外的終極避風,不過目前看來,無論全球金融市場的「熊市」下一次何時進入冬眠,美國公債可能也難以倖免於負殖利率的局面。如果貿易緊張局勢持續升級,債券市場朝負殖利率發展的速度也許會比投資人預期得更快。

日期:2019-08-14

投資理財

PIMCO對未來3-5年長期展望: 因應亂序

PIMCO(品浩)於五月初舉辦一年一度「2019年長期展望論壇」,將全球逾785 位投資專家及由柏南克 (Ben Bernake) 主持的全球諮詢委員會(GAB)齊聚一堂。此次PIMCO更邀請到重量級嘉賓 – 前聯準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參加本次論壇,共同探討並預估未來 3 至 5 年的重要總經趨勢和議題。本次論壇中所探討議題之精華,集結在PIMCO最新發佈的《2019年長期展望報告》。

日期: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