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國家戲劇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博恩夜夜秀》第一季賠錢 博恩﹕賠錢不是最大挫折 ,而是.....

受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邀請,即將在3月中登上兩廳院廣場表演單口喜劇(喜劇演員個人秀)的博恩,是去年迅速竄起的網路名人。從小場地葷腥不忌的《博恩站起來》、大到進棚拍的時事單元類型脫口秀《博恩夜夜秀》,這位頂著高學歷、相貌堂堂的27歲大男孩,的確為台灣網紅注入一股新鮮的氣息。

日期:2019-02-23

品味人生

綠光笑唱《黑道害我真命苦》p.133

原本以為這次RSC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是美好的交流經驗,沒想到又聽到一些不堪的謠言。原來據說RSC年初早就答應來台北,不過卻因為他們覺得國家戲劇廳空間太大、堅持新舞台是最適合的演出場所,結果訂好國家戲劇院的經紀公司算盤一打,推掉RSC,自己不知去哪裡拼湊了一團美國莎士比亞劇團(聽說是學生劇團)繼續兩廳院演出,氣得RSC翻臉;沒想到幾個月後,那家經紀公司又意外得到英國渣打銀行贊助,贊助商逼得RSC不得不來,但是因為關係弄僵,結果拿到贊助的經紀公司竟然放牛吃草,完全不管RSC來台後的起居生活,幸好新舞台方面全權發揮心力照料一整團RSC的人員,才不至於丟臉丟到國外。

日期:200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