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國民黨內初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營民調「二選一」版本出爐,金溥聰一句話曝破局機率!黃珊珊酸侯辦辛苦了:初選比連署總統還難

國民黨、民眾黨自10/14首場會議後,雙方對總統候選人產生方式沒共識,近日隔空交火放話不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周二(10/17)下午召開記者會,曝光民眾黨所提出的「全民調」2種方案,皆是參考4年前2020年藍綠兩黨總統初選方式。黃珊珊更大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所提的「民主初選」難度根本比「連署總統還要困難」:謝謝他真的是辛苦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明明有侯友宜,為何還要挺郭台銘?」郭董的總統路陷4大困局 他低調曝:大家只是不想公開選邊站

郭台銘想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原本並非難事,但偏偏郭董高姿態地想復合國民黨。只是現在已有侯友宜,國民黨內還須營造非郭不可的氛圍嗎?

日期:2023-03-14

產業時事

與日媒會面 郭台銘首度表態:已準備好參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七日在台北與日本媒體記者會面,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郭台銘談到明年總統大選時說,「持續朝參選方向準備」,表達強烈參選意願。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郭台銘表示已準備好參選總統,很快就會決定是否投入大選。這是郭在七月中旬國民黨內初選失敗後,首度表明參選意願。

日期:2019-09-08

產業時事

9/17郭柯王攤牌日 劉宥彤證實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以壓倒性支持度,從國民黨內初選勝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卻屢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外界推測,9月17日將是3人「攤牌日」,因這是中選會申請登記連署最後一天。郭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直言:「我覺得這個判斷,是很符合常理的。」

日期:2019-08-10

產業時事

《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韓國瑜沒說出口的兩套劇本,為何他頻向郭柯喊話?

不挑釁、不喊話,面對柯文哲組黨參選,韓國瑜的表態富饒興味。一面分析柯文哲組黨勢必會投入總統大選,另一方面又表示聽到「郭柯組合」,讓他急得不得了。表面上話雖如此,但實質上,韓國瑜擔憂的劇本其實並未說出口。

日期:2019-08-02

產業時事

老謝:我不相信郭董在2020沒有角色!

國民黨內初選結束,郭董在預料中敗陣,輸了初選,郭董只發了一則簡單聲明稿,就陪妻子到日本度假去了。台北政壇突然間失去了郭董的聲量,熱度降低很多。

日期:2019-07-23

產業時事

老謝:郭董的選舉戰略還有調整空間!

全身充滿活力的郭董,從企業轉戰政壇,依然戰力十足,像個戰神,我一直觀察郭董的選戰策略,也許還有一些調整空間。

日期:2019-06-25

產業時事

郭董背後高人操盤 韓粉慘遭大面積切割

國民黨總統初選遊戲規則底定後,近來黨內局勢又出現微妙變化!原本領先群雄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受到市議會質詢表現不佳影響,聲勢及人氣明顯下滑;反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過積極下鄉勤跑各地營造「接地氣」形象等,支持度已顯著回升,民調支持度甚至與韓國瑜在伯仲之間。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宣布參選!郭董勝算如何?老謝這麼說

台灣經濟到底好不好?大家可以各自表述,蘋果把過去卅年每一任總統任內的經濟表現列出來,用數字來表達,大家可以一目了然!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責無旁貸」侯友宜請辭 宣布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於臉書宣布他已正式向朱立倫請辭,準備參加國民黨內初選

日期: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