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國軍英雄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想領中鋼「傘Q」紀念品免擠 116萬股民看這!9大領取地點、時間「避開人潮」,1類人別來會白跑

中鋼(2002)5/24發放2023年股東會紀念品「傘Q」,上午9點一開放,9大領取地點便湧現大批兌換人龍,如果不想人擠人,股務代理機構凱基證券也透露可避開2天高峰期,或是到增設的台糖台北會館領取,不過提醒民眾,請記得看清楚兌領資格,以免白跑。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裕民股東會》徐旭東看好今年散裝航運 加碼爆料年初就想買疫苗被打回票

「今年散裝船真的很好,總載重量達要朝千萬噸邁進。」遠東集團旗下散裝航運裕民,今(13)日舉辦股東常會,為了因應防疫政策,今年選在國軍英雄館以多個場地分流進行,董事長徐旭東還加碼爆料,年初就詢問過政府能否買疫苗,但最終還是尊重政府採購機制。

日期:2021-07-13

幸福熟齡

圓夢不用等退休、投入喜歡的事就幸福!名醫劉榮森騎重機玩美加,還會烘豆、鑑定珠寶

若不知道劉榮森年紀,會覺得他就像少年一樣,奔馳在天地之間。兩趟公路之旅,是挑戰、是圓夢,也是心靈的寧靜,未來他說還會騎下去,直到騎不動的那天為止。

日期:2020-02-27

產業時事

國軍英雄館搞創意 讓戴勝益都說讚

超過一甲子歷史的國軍英雄館,過去只為服務國軍官兵、榮民等族群,如今從餐飲、住宿改頭換面,推出菜色豐富、百元吃到飽的早餐,以及「戰鬥風」特色房型,不僅跟上時代潮流,也更加親民。

日期:2013-01-10

職場生活

愈愛說笑 人愈紅— 戴勝益:按下幽默開關 達成共識好簡單

職場上,最高明的溝通技巧,不是算計對方底線,更不是為了達成目的、猛拍老闆馬屁。適時表現幽默,不但能化解雙方緊張、對立情緒,還能提高工作效率,迅速達成既定目標。

日期:2011-08-16

產業時事

航運老手掌舵 郵局「大船出港」

有百年歷史的中華郵政,日前和VISA公司宣布合作推出金融卡,將使郵局成為國內市占最大發卡機構,背後關鍵推手是擁有二十五年海運實務經驗的游芳來,憑藉著行動力與對數字、目標的掌握,游芳來要讓這艘「百年巨艦」動起來。

日期:2009-10-08

產業時事

便宜稱王!

全球的速食龍頭麥當勞午餐降價25%,引發全台灣的連鎖降價反應,這波低價風暴會持續多久?對企業及個人會產生什麼影響?其實低價風暴已在全球蔓延,它不只改變產業的生態,甚至會影響企業的競爭力,你準備好面對這個趨勢了嗎?

日期:2009-02-19

產業時事

強打「羅福助」邱復生智取台開

喧騰一時的台開董事會改選結局出人意表,邱復生運用支持者的背景,巧妙地逆轉頹勢,取下多數席次。而挾著豐厚資產題材的台開,在邱復生主導及羅福助家族勢力的介入之下,將有怎樣的表現,格外引人關切。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