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在乎別人的眼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八個月大就因血癌截肢 她從老鷹身上學會勇敢 一條「美腿」跨逆境 馴鷹女孩踏特教人生

沈利倩一出生就罹患血癌,才三天大就開始化療,不滿周歲已歷經十次化療。八個月大的她,甚至為了保命而截肢。她熬過學步期,長大又遭霸凌,她如何克服人生逆境?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出生3天就化療、不到1歲截肢…一路被霸凌咬牙挺過投身特教,沈利倩做自己:只有不想做、沒有做不到

「小時候學走路,每一步都要往下踩,還要不斷一直走,但因為會很痛,我常常一邊走一邊嚎啕大哭。我媽是比較虎媽的那一派,她很堅持我一定要在1、2歲就學好走路,因為這樣以後走路才會更好看。」在一個濕冷的早上,我們和就讀清華大學特殊教育學系2年級的沈利倩相約在河濱公園,當她遠遠地走來,臉上綻開大學生特有的朝氣微笑,開心地揮手打招呼,再定睛一看,才能察覺她的雙腿與步伐與其他人不同。原來,沈利倩一出生就罹患血癌,才3天大就開始化療,不滿周歲已歷經10次化療,8個月大的她甚至為了保住命而截肢。她熬過學步期,長大又遭霸凌,迎來另一個人生挑戰…。

日期:2024-03-05

競爭力

前悠遊卡董座林向愷的田園生活 找回自處力 「充實,但不一樣」

人生上半場征戰世界,到了下半場,舞台漸次讓位給年輕人,留給自己的時間終於變多。他們靠「自處力」開啟人生潛能,為行事曆裡的空白格重添色彩,過放膽熟齡新生活!

日期:2020-10-07

品味人生

以書香設計城市人的美好關係

一組由哈雷和復古偉士牌組成的浩大隊伍,轟隆駛進星期天早上,安靜的內湖商辦街區,騎士們將車停在一方綠地前,進行宣誓。

日期:2018-12-26

職場生活

活得不開心?那是因為你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活得很不快樂,而且也抱怨沒有朋友關心你?

日期:2016-10-08

職場生活

母強勢、婆媳問題差點壓垮她!「斷捨離」女王體悟:放下無用的包袱、才能為自己活

你一定聽過「斷捨離」收納整理術,但這三個字,可不只有「丟掉雜物」這麼簡單,而是山下英子這位家庭主婦,耗盡半生領悟出來的生命法則。三個字,讓她從黑暗中重新走了出來,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日期:2016-09-29

職場生活

斷捨離女王告白 如何不讓過去阻礙了未來

你一定聽過「斷捨離」收納整理術,但這三個字,可不只有「丟掉雜物」這麼簡單,而是山下英子這位家庭主婦,耗盡半生領悟出來的生命法則。三個字,讓她從黑暗中重新走了出來,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日期:2016-09-29

職場生活

嫉妒心也是一種寶物

現在的年輕人普遍野心淡薄,不懂得想像未來,步入中年後,就會深刻體認到貧富差距的嚴酷現實;努力的人擁有嫉妒心不是壞事,能幫助自己看清弱點。

日期:2014-09-25

產業時事

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草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日期:2013-07-30

職場生活

失業危機當轉機 蕭承統擁抱直銷業

去年九月才上任的台灣永久公司執行董事蕭承統,原是摩托羅拉台灣區總裁以及中國區渠道二部總經理,但一年多之前突如其來的裁員,卻讓他瞬間得面對下一步的抉擇。在待業的期間,他謹慎規畫自己的財務,在投資及置產上堅守原則,最後成功轉戰直銷業,找到人生下一個春天。

日期:2009-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