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在台上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到3個月,鴻華先進股價跌掉2成還在破底中…究竟怎麼了?可能和這3件事有關

鴻華先進(2258)去年11/20在創新版以每股50元掛牌上市,不只沒有蜜月行情、甚至跌破發行價後一路走跌,原本試圖在43元附近橫盤整理,最終卻仍持續破底,2/15開紅盤依舊苦吞第3根黑K,下跌0.3元收在39.7元,續創新低,短短不到3個月就跌掉2成。究竟為何鴻華股價如此不振?或許與n⁷遲遲未能量產交車有關。據了解,目前n7僅少量交車給公司內部員工。業務端透露可能要到3月才能陸續交車。另外,原各界期待國外車廠代工單到手,目前也未見消息略有關聯。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搶攻農曆年紅包商機,三星Galaxy S24系列開放預購!陳啓蒙樂觀預期:銷售額年增3成以上

看好台灣市場首款生成式AI手機上市與農曆年紅包商機可望帶來換機潮,台灣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陳啓蒙預期,Galaxy S24系列在台開賣後,將挑戰銷售額比前一代成長3成以上。而對於出貨量連年負成長的台灣手機市場,陳啓蒙也預期今年有機會重新回到成長軌道,出貨量挑戰年增率5%,並看好銷售額比去年增加10%。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榮獲2023台灣最佳職場桂冠 BMS對外守護全球病友健康 對內協助員工實踐卓越自我

全球生物製藥領先企業Bristol Myers Squibb(必治妥施貴寶,下稱BMS)向來以「用科學扭轉病患的命運」為企業願景,為全球病友保衛健康,也在內部打造幸福職場,BMS台灣今年更入榜「2023台灣最佳職場」,是榮譽榜上15家企業中唯一的生物製藥公司。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不用等2025年,納智捷n7明年初交車後就是鴻華見真章!一張表盤點鴻海電動車整車代工大事紀

鴻海宣示集團向電動車轉向,到今年正好滿3年,從三電系統、開放平台MIH、整車設計鴻華先進,以及整車代工業務,現在的鴻海正處在什麼樣的位置?2025年目標能否順利達成?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YARIS CROSS為何比預售還便宜1萬5?「買家前輛車大多是機車」…價格戰能助和泰搶過半市占?

和泰車(2207)正式宣布TOYOTA YARIS CROSS在台上市,看準台灣人獨鍾休旅車型,和泰要靠這款「休旅小鴨」搶攻國產小休旅市場,和來勢洶洶的MG ZS大打價格戰。和泰推估,2024年國產小型休旅預計銷量會達4萬輛,同時宣布YARIS CROSS年度銷售目標要達2萬輛,等同誓師要搶下逾半市占。在廝殺最激烈的休旅車紅海,小鴨憑什麼力壓群雄?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小米來台灣滿十年!東亞地區總經理李剛健:高階機種都會導入台灣,唯獨「這1種」不會在台上市

隨著中國品牌小米確立手機朝向高階化發展、堅定手機是AIoT產品發展的核心,小米東亞地區總經理李剛健也表示,小米在台灣將會持續導入所有在中國上市的高階手機,不過,小米短期內還是沒有將折疊手機導入台灣的計劃。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使用再生材質、廢棄手機回收後還可變身為照相機!解密三星創新科技如何影響未來「潮世代」?

在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手機不只展現使用者對生活的態度,也能表達對地球的關心。作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三星持續推動永續議題數十年,並於2022年推出全新環保策略「永續日常」,除了將環保使命置入產品開發的每個環節中,更將永續思維深入企業文化,透過人才培育把影響力向下延伸至年輕世代,在市場掀起一波波永續潮流!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一支舊手機變身監控攝影機!從偵測嬰兒哭聲到烏克蘭砲火…台灣新創「阿福管家」再推硬體搶市

台灣智慧攝影機軟體新創「阿福管家」成立9年,以一款攝影機App闖入美國、日本、歐洲、巴西等市場,累計下載量超過7000萬。創辦人宋志倖今日(8/10)宣布,阿福管家將在台灣上市家用攝影機,還要增加3成人力、擴增台灣總員工人數至百人規模。

日期:2023-08-10

職場生活

四季果酒自己釀

台灣四季盛產水果,果酒釀製風氣盛行,從春季開始可以釀梅酒、桑葚酒,夏季釀荔枝酒、李子酒……一年四季有釀製不完、收穫不盡的果酒。多數果酒的釀法以浸漬、再製和天然釀造為主,近期更加入發酵工法的研究,讓自釀的品質更穩定。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黃崇仁布局兩岸半導體...「晶合集成」規模直逼中國第3大晶圓廠華潤微,關鍵技術5人員「全來自台灣」

根據《財訊》報導,力晶持股2成的晶合集成,過去3年營收增加近7倍,規模直逼中國第3大本土晶圓廠華潤微;隨著晶合集成掛牌上市,力晶的兩岸布局是否又到了新的轉折點?

日期: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