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均線參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運用「主力成本線」看大盤趨勢!專職操盤手 獨孤求敗教你順勢操作

交易首重趨勢,順著趨勢的方向交易能為我們帶來財富,我們可用1條均線來判斷多空。均線上揚,做多;均線下彎,做空。 擅長股票、期貨、選擇權交易的專職操盤手獨孤求敗,透過本文告訴你主力成本線的操作原則,遇到盤整行情又可如何應變。

日期:2022-05-27

投資理財

順勢操作台積電,5個月賺30%!達人教你用「這條線」賺到護國神山波段行情

「我想要賺到波段行情,有什麼好方法嗎?」

日期:2020-11-16

投資理財

多頭空頭都能用的均線買賣法

不要盲目追求第一類買賣點。一個趨勢一旦形成,就不會輕易結束。妄圖低買高賣,結果往往是高買低賣或被套牢。

日期:2019-05-06

投資理財

蕭明道教你解讀多空循環圖—觀察價量 掌握獲利主升段

「多空循環圖」是整個股市行情的漲跌全貌,能宏觀股市之行情變化,就像如來佛祖的五指山,縱有通天本事的齊天大聖依然掙脫不出,整個股市脈動與技術分析的運用,也都包含在其中。一個多空趨勢的循環,主要有5個區間在運轉,分別是:「頭部(多轉空)→跌勢(主跌段)→底部(空轉多)→漲勢(主升段)→再回到頭部的循環」,以此類推生生不息。而真正能讓我們獲利的就是「主升段」時期。

日期:2015-11-05

投資理財

獨孤求敗教你如何低買高賣—運用主力成本線 發現大盤趨勢

交易首重趨勢,順著趨勢的方向交易能為我們帶來財富,我們可用1條均線來判斷多空,均線上揚,做多;均線下彎,做空。

日期:2015-11-05

投資理財

蕭明道敢重壓,贏在有定見— 精準抓空轉多轉折點 翻身大賺逾3億

因為股市,白手起家的蕭明道,30而立不到就賺進兩億身家。也因為股市,用4年光陰賺到的2億元,短短4個月就因福昌紡織一役,不僅全數還給股市,還揹負1千多萬元債務。不過,誠如「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作者德國股神安德烈‧科斯托蘭尼(Andre Kostolany)所言,只有歷經破產的洗禮,才能淬鍊出股市贏家所需的真正智慧。

日期:201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