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型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債務築起的恒大江山,像「沒有風摔死的豬,正等待大家割肉」…謝金河揭企業經營最關鍵元素

Integrity是企業,國家強壯的重要元素!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虎航班機遭爆急呼「Pan-Pan」,竟是副機長昏倒失能急送醫⋯運安會立案調查,公司這麼說

有網紅爆料指出,7日台灣虎航有一班機落地桃園時,副機長疑似不堪長工時操勞而昏倒,「出現飛安危機。」對此台灣虎航澄清表示該名副機長是自行下飛機,走上救護車的,且運安會已經立案調查。據了解,該組員失能當下飛機在滑行道上,屬「飛航階段」情事,運安會已立案將朝釐清失能原因方向調查。

日期:2023-08-10

產業時事

「空姐應援團」熱舞助陣,柯文哲被轟物化女性!工會:對空服員集體性騷擾、柯辦「尊重舞者自主意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5出席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卻出現前華航機師張志豪籌組「空姐應援團」熱舞表演,引來外界非議,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批評是物化空服員的惡劣行徑,要求柯文哲、張志豪應公開道歉。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8/6晚間強調,絕無對任何職業不尊敬,甚至「物化」之意。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3個月大兒子重度聽損,他腦中空白崩潰無助…型男CEO捨事業陪兒學說話:活出父親的樣貌

四十歲以前,詹斯敦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在國際物流界頗負盛名,四十歲後,兒子衛斯理確診為重度聽損,他毅然捨棄事業,學習失敗、學習為父,也一點一滴,活出新時代父親的樣貌。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夢幻團隊〉從日常營運到征戰海外 林百里靠他們助攻 廣達王國幕後最強軍團點將

(今周刊1387)廣達成立三十五年,在筆記型電腦、白牌伺服器連續稱霸,又站在AI伺服器不敗之地,幕後大將的鼎力相助,功不可沒。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桃園造型設計|紳藍品格事務所:掌握關鍵第一印象,成為魅力型男

在台灣,約有近80%的男性對自身外在形象,如何打扮的看似不在意,或者努力作了打扮功夫,卻還是得到了不修邊幅的第一印象評價。他們可能感到困惑且不確定該如何展現自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紳藍品格事務所」提供專業的諮詢建議服務,提供一站式從頭到腳、從內而外量身為男士們規畫專屬個人造型形象。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比基尼先生捷兔「勁裝」驚艷全場!回憶尹衍樑曾揪理光頭,謝金河:大多數人很難做自己

這個禮拜的捷兔全台跑步,比基尼先生使出混身解數,穿上他的招牌勁裝,一條比基尼小短褲上陣,在全台捷兔團體大會師中驚艷全場。

日期:2023-05-21

職場生活

老男人的反省

在頌揚母愛的時刻,最適合老男人們反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有過改之、無則加勉;最近走紅的台劇與陸劇,也多帶著反省色彩,引發大眾的回響與討論。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追劇追起來!不只宋慧喬的《黑暗榮耀》,過年10天必看韓劇、歐美劇推薦一次掌握

由Netflix推出、韓國女星宋慧喬領銜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從2022年年末開播就引起話題,在2023年初更成為劇迷心中不可錯過的必看好劇。今年過年假期長達10天創下史上最長紀錄,OTT業者紛紛推出強檔台劇、韓劇與歐美影集來搶攻觀眾眼球。

日期:202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