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城邦文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詹宏志上郭董節目大談「政客關說」 大剌剌釋出這3個訊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謀總統大位,全台跑透透,不輕易讓出鎂光燈焦點,連網路聲量也積極搶佔,社群媒體一次開張到位。昨(5/28)日大動作開張Youtube頻道,首播邀到「台灣電商教父」詹宏志站台,但耐人尋味的是,任總統府國策顧問的詹宏志,上郭董節目大談「政客關說秘密」,違和的大動作,透露了哪些訊息?

日期:2019-05-28

競爭力

苦鹹海風透出書香 「濱海小學堂」酷暑鍛鍊台灣青年的包容與熱情

「好熱啊…你們這邊為什麼都不開冷氣呢?」「每一分錢都是捐贈者的愛心,少吹一間的冷氣,我們就能再多幫幾位小朋友上課。」眼前的這位大三女孩聽聞我的詢問頭半轉向我,瀏海沾成一片,左手拿著手帕抹去額頭上的汗珠,另一隻手還握著筆,四則運算式寫到一半。或許在那一刻,我內心深處就已決定支持小學堂的計畫。

日期:2019-03-26

投資理財

李嘉誠做兩件事 讓長和集團穩穩再走一百年

農曆元宵剛過,繁忙的香港已把新年假期遠遠拋在腦後,寫字樓與食肆擠滿炒股、做刁(deal)的聲音,晚餐時刻,香港首富李嘉誠獨自在深水灣高爾夫球場的會所,他不坐包廂,就在大堂僻靜的一角享用幾十年來早已融入生活的菜肴。

日期:2018-03-22

產業時事

老帥復仇》對手高掛免戰牌,PChome商店街為何叫陣? 阻礙SEA集團赴美上市大夢 詹宏志三方包抄 逆襲蝦皮

「我們正在跟蝦皮打仗,這場仗不能輸,輸了的話,台灣網路與電商產業將淪為外商企業群雄割據主宰的局面……。」

日期:2017-09-21

品味人生

吃七分飽,癌症、心臟病減半

要多吃一點?還是少吃一點?光是這項選擇,就會讓人生過得完全不同。

日期:2015-09-06

品味人生

抗老從脖子保健做起

脖子是多條血管的通道,更是神經、血管與經絡的必經之路,脖子歪了,開始堆積濕痰、酸水,接著向下影響內臟,造成抵抗力下降、提前老化、產生危害身體健康的惡性循環……

日期:2015-01-08

投資理財

一生的幸福帳本

人生就像一本帳!帳本裡包含了事業、財富、生活等三大要素,若能三者兼具,就是幸福人生了!時時檢視自己的人生帳本,知道自己擁有什麼?又有何不足?即使時局不佳,適時做出調整,還是可以讓自己的人生帳本進帳,贏在下個年頭。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一%的意外 一百分的成功

人生難免有失敗的意外,問題是你如何看待挫敗背後的啟發。十年前,他在三七○天內賠光《明日報》三億元資金;三千個日子後,他帶領的PChome集團年營收破百億元,今年「商店街」上櫃,台灣最大電子商務王國儼然成形。他既是台灣網路業這十年起伏消長的縮影,更是台灣網路業的先行者,他是文人、是商人,也是燒得一手好菜的大廚。他是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

日期:2011-10-20

職場生活

職場元年定勝負

今年有36萬大學、碩士新鮮人將投入職場,第一年的職場生活充滿酸甜苦辣,從被保護的學校到殘酷的生存戰場,手忙腳亂的新鮮人應該如何求生存?從第一天第一件事到第365天,新鮮人應該學到什麼、應該避免犯什麼錯誤?7位在職場上歷練2、30年的總經理,回到職場原點,揭露別人不會告訴你的生存守則!這些生存守則,也值得所有職場人學習。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