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培訓制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挑戰1年加薪1萬!王品鍋物品牌儲備幹部月薪上看9萬…麥當勞徵才900人「年薪拚150萬」

國內餐飲業疫後徵才一波波,除了王品啟動今年第二波人力招募計畫,預計招募200名儲備幹部之外,旗下鍋物品牌徵求儲備幹部,不需要有餐飲經驗、新鮮人起薪3.7萬,只要通過培訓考核,成為店長、主廚,有機會挑戰一年加薪一萬,平均月薪上看9萬元。速食業者麥當勞也廣招600名「正職服務員」,並聚焦招聘二度就業求職者;此外更招募300名「正職管理組」,年薪上看150萬元,合計徵才900人。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今年3月中高齡者勞參率首次突破66%,45歲以上勞動力更已超過506萬人;因此,提供多元友善的優質就業環境,吸引中高齡求職者,成為企業招募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精準眼光決定營運成果 一台雷射設備賺二十年 維格三策略 穩坐醫美南霸天

從客人變老闆的維格醫美集團董事長林銘德,靠著3大策略從高雄起家,一步步到全台展店17家診所,成為名副其實的醫美「南霸天」。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市占率六成 合作近兩千營業店家 每月送3萬酒客回家 群悅穩坐代駕一哥

酒駕憾事層出不窮,新創企業群悅科技借鑑韓國經驗,開發全台首個代駕App「台灣代駕」。在App營運七年後,「台灣代駕」以一年提供四十萬趟服務傲視同業。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國寶作家黃春明歌仔戲《杜子春》 攜手蘭陽戲劇團三十‧戲蘊傳承

歌仔戲是傳統戲曲中唯一源自臺灣本土的劇種,走過輝煌歲月,確隨著時代流轉,近年面臨蕭條命運。宜蘭是歌仔戲的原鄉,宜蘭縣政府致力推廣戲曲文化瑰寶,邀請國寶級文學大師黃春明與蘭陽戲劇團攜手合作,9月23、24日下午於宜蘭演藝廳重現10年前黃春明改編撰寫的經典戲劇《杜子春》,強強連手一登場立刻博得滿堂彩,口碑效應也在社群媒體快速發酵。

日期:2022-10-11

財經時事

有上班就免費喝兩杯、還有福利儲蓄信託!星巴克全台徵才700人「要夥伴而不只是員工」

面對路易莎、Cama等本土連鎖咖啡業者來勢洶洶,統一集團旗下的國內咖啡龍頭台灣星巴克選擇正面迎戰,預告全台北中南東共54間門市,將於5月14日舉辦聯合徵才,一口氣釋出700個職缺,規模創下近年最大。

日期:2022-04-29

產業時事

走向農業企業的挑戰

過去家庭農業的經營管理模式,在現今備受挑戰,尤其是準備轉型為「農業企業」的牧場。轉型的不只是設備,成功讓經營思惟「換腦袋」,才算得上成功轉型。

日期:2021-10-13

財經時事

餐飲逆勢徵才》麥當勞招募1500人,到職就有17天假!摩斯也開千人職缺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各縣市有條件開放內用,餐飲業者也開始大動作徵才。台灣麥當勞近日宣布,擴大招募1500名正職員工,到職日即可享「17天休假」;連鎖餐飲「築間」日前也啟動徵才500人,力拼展店。

日期:2021-08-10

職場生活

布局海外金融業務 銀行業培育國際業務大軍

企業走出台灣打天下,不可或缺的便是資金,而銀行就成了企業主最有力的夥伴。近年許多銀行都快速向海外拓展,有些銀行的海外分行甚至獲利不少。但面對競爭激烈的海外市場,永豐銀行人力資源處副處長張舜鈺直言:「人才競逐是很大的挑戰!」

日期:2018-05-25

職場生活

適才適用,方能發揮企業最大綜效 人力資源與知識管理缺一不可

自一九九〇年起,國家品質獎已歷經多次修訂,近年隨著產業典範轉移之勢──競爭力的關鍵要素已由過去僅以產品/技術品質為核心的「效率」驅動,轉變為以顧客為核心的「創新」驅動;不僅重視產品品質是否卓越,更強調是否具備創新營運模式。為此,國家品質獎特別在二〇一六年重塑獎項機制,包括分級設獎、增設功能性獎項、增加獎額、分業評審等,種種制度精進,皆使獎項更臻完備,符合時代潮流。

日期:2018-04-24

今選頻道

用長期思惟,投資孩子的未來

台灣孩子小時候不輸人,為何成年後卻越差越遠? 關鍵就在缺乏 「投資長期」概念。改變就從家庭做起!不要外包給學校跟補習班,父母不但要理解,更要積極參與。

日期: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