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基期股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火熱ETF成分股到低基期股 法人大戶搶卡位 六贏家出招 兩萬點台股名單這樣挑

台股面臨二萬點整數關卡之際,在居高思危下,除了AI、台積供應鏈、重電及ETF籌碼鎖定股,市場資金也開始尋找低基期個股。名家在此分享仍有機會再漲三成以上的觀察名單,提供投資人做拉回布局的參考。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今年沒漲的,明年可能大放異彩」,這5類低基期股票,將上演大翻身行情

歲暮年終,波瀾壯闊的2021年已經接近尾聲,台灣加權指數在7月份創下18034點的歷史紀錄,此後一直在高檔震盪,該如何為2022年布局成為投資者關注的焦點。

日期:2021-12-23

投資理財

電子股第四季旺季有旺 看五大產業輪動

台股今年第四季電子業「旺季有旺」,專家剖析總經環境、產業趨勢,關鍵是高頻高速零組件相關類股,撐起台股半邊天。

日期:2019-10-02

投資理財

台股A咖如何看對、重押、抱波段 偷學 內資大戶完勝技法

今年以來外資大賣超,內資成為牽動台股多空風向指標,現階段站在內資大戶贏家的視角操作台股,最能掌握獲利契機,持盈保泰。究竟這些內資A咖操盤手,各有哪些不同的面貌與操作手法?哪些產業與標的,依舊是他們持續關注的?值得投資人一探究竟。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中環、錸德大漲背後的冷資料儲存商機

一路狂飆的中環與錸德屬於五月漲幅最大的族群,《今周刊》從題材面、籌碼面解析,看光碟片還有多少上檔機會,幾時又有下檔風險?

日期:2018-06-14

投資理財

台股大漲293點 下一步要買什麼?

台股歷經2月初的大跌修正,短線多頭格局受到破壞,11,270點可能成為今年上半年最高點。近期台股上漲將可能是跌深反彈架構,未來半年股市仍將持續震盪,個股表現;但是預期第四季可望轉好,今年底或明年台股或可再創新高。

日期:2018-02-21

投資理財

台股高檔震盤 慎防下跌「來真的」

先前美股漲勢集中少數個股而拉回,近三周開始跌深反彈,但是到創新高位置後,似乎出現疲態的味道;加上美股公司內部經理人持股大幅降低,創9年新低,表示內部經理人普遍認為美股太貴,以及聯準會持續縮表,對資金動能及後勢不利,近期美股將會出現漲多拉回的可能。

日期:2017-07-24

投資理財

聯成、中石化、統一實 逆轉勝

隨著買盤陸續進場,台股以高姿態攻下八千點關卡,類股也呈現齊揚狀況,然而隨著指數來到新高,風險也正逐步增加,投資人此時最好將資金轉進落後補漲概念股的低基期股票,才能保住獲利、再下一城。

日期:20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