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基金怎麼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俄股一度打5折、市值蒸發7.25兆!有俄羅斯基金怎麼辦?今年跌掉2成了…外資建議3字操作

編按:俄羅斯總統普丁周四(2/24)入侵烏克蘭,雙方爆發激烈衝突,金融市場立刻跳水,以美元計價的RTS指數盤中腰斬50%,來到610點,以盧布計價的Moex指數也一度重挫45%,讓俄股一天市值就蒸發約2590億美元(約7.25兆台幣)。盧布更是暴貶9%創新低,俄國央行隨即出手干預外匯市場,釋出1兆盧布(約台幣3300億元),增加市場流動性。

日期:2022-02-25

投資理財

不安中 仍應堅持長期致富思考

相對於連動債,在這一場金融風暴當中,國內基金市場誤觸地雷的情況明顯輕微許多。雖然沒有直接踩到地雷,但在金融風暴重創全球投資市場下,基金投資人同樣傷痕累累。如何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降低風險,並且布局未來機會,是當前重要課題。

日期:2013-07-15

保險稅制

保險 連動債 基金 關鍵66問

這次金融風暴,重創所有投資人,連投資大師也無法倖免。在風暴後,面對全新市場,檢視你的資產狀況並調整投資配置,重新出發,才能安度風暴,贏在未來……

日期:20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