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基金贖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實支險改革 以重傷險、手術險強化防護網 醫療保障大補帖 三張保單必備

去年底,多張實支實付醫療險下架或改變核保規則,民眾想要補齊醫療保障,除了實支險最為必要之外,保險業者建議,還可補強重大傷病險、手術險等兩款保單。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結婚後各自理財,要買房才發現丈夫沒積蓄還欠家人錢...夫妻理財過來人5忠告:別陷入貧賤夫妻百事哀

賺錢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理財。每個人對金錢的敏感度不同、需求度不同。但是如果不會理財,財也不會理你。

日期:2023-08-10

投資理財

台端踩澳豐基金地雷、提列16.82億損失「等同2.5個資本額」!去年每股大虧17.57元…

台端 (3432-TW) 今 (31) 日召開重訊表示,由於投資的 4 檔基金(澳豐)難以贖回,因此在去年財報提列全部損失 16.82 億元(約美金 5478.9 萬元),不僅超過資本額 6.66 億元,也導致去年第四季每股大虧 19.86 元,全年每股虧 17.57 元。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踩雷台廠》零組件廠砸16億、84%資產 重押這間公司商品 內部人曾任澳豐銷售通路高管 台端興業大買基金有鬼?

「本公司及子公司截至民國一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投資Spectra SPC Powerfund基金之餘額計二一九八萬美元(折合新台幣六.七億元),占民國一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自結報表合併總資產之三四%。」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她連女兒人生一起規劃!紅包+股利定期定額0056、40萬7年滾出130萬!「要拼年進帳20萬」

曾在大學擔任大學助理教授的江季芸,2015年替自己規劃退休投資計劃時,同步幫女兒理財。那一年女兒7歲,她將女兒出生以來替她存下來的資金,總共40萬投入股市,7年滾出130萬。女兒每年約有6萬多股息,3年前她將股息和女兒的紅包以及每年存下的零用錢,以每月6000元定期定額投資0056。她期許在女兒大學畢業時,靠著在股市波段操作,滾出200萬的研究所留學學費或是購屋頭期款,或是建立每年發放20萬股利的被動收入。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每月3千元能買6檔海外ETF、買菜還能順便買基金!金融監理沙盒在做哪些事?4個創新很貼身

在台灣,金融業屬於高度規管的產業,在發展金融科技的同時,若無法移除這個緊箍咒,就難以讓業者發揮創新能量,金管會在2018年4月30日正式推行金融監理沙盒,讓業者得以在封閉空間進行實驗。金融監理沙盒推行至今,核准9案中有4案落地,分別在保險、投資、跨境匯款…等領域有所創新。

日期:2022-11-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92期︱「逆作帳」充斥盤面,這2大族群成為投信刀下亡魂

這波凶險熊市,熱門題材股首當其衝!許多競爭力秀異,中長期前景頗佳的熱門題材股股價下跌頗巨,讓空手的投資人心癢難耐、躍躍欲試。這期《存股助理電子報》邀請資深分析師,同時也是仲英財富投資長陳唯泰先生,為我們訂閱戶分析這把天上掉下來的刀子目前這個時候能不能接?為了照顧訂閱戶價差操作的中短線需求、產業面與企業基本面更深入研究,以及選股上更靈活的種種需求,《存股助理電子報》日後會不定期邀請各領域的高手與好手為我們撰稿,讓這個投資園地更為豐富及有趣。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這次不走危機入市險路 他用兩項指標「穩」賺通膨財 「債券小天王」完美復仇的一堂投資課

昔日「債券小天王」哈森泰博歷經幾次抄底踩雷,這次烏俄戰爭不抄底,近三月基金績效漲近五%,遠勝同類型境外債券基金。

日期:2022-04-27

投資理財

買基金變成買保單? 聽到「定存」、「配息」字眼要小心 基金一姐曝你不可不知的業務話術

「這檔基金也很不錯,而且同樣也是有『配息』的!」這句話是基金一姐趙靖宇年近80歲的婆婆,今年初被業務員遊說將基金贖回,想改買投資型保單時的親身經歷。但是,婆婆不了解的是,購買基金與購買連結「基金」標的投資型保單,是截然不同的兩件事,甚至可能需要付出更高額的成本。

日期:2021-09-30

投資理財

「台版羅賓漢」旗下基金平台啟動,30歲以下免手續費、沒賺錢可少繳手續費,基金「用換的」變現兩秒即入帳

「我希望能做台灣羅賓漢(Robinhood),『結富濟平』,結合富人力量來服務小資族。」好好證券董事長楊少銘在旗下「好好基金平台」的啟動活動上,這樣形容對該基金平台的期許。

日期: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