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增長下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陶冬:武漢肺炎對經濟的衝擊已從消費蔓延到生產

上周風險資產市場的行情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主導。在經過之前一輪股市下跌後,上周抄底資金入場,全球股市情緒高漲,美股再創新高,港股和A股亦出現低位反彈,市場氣氛改善。

日期:2020-02-08

投資理財

美股為何能屢創新高,狠甩悲觀論者耳光? 陶冬:因「這2件事」

上周經濟數據沒有散發出多少市場價格動能,資金將注意力集中在太平洋兩岸兩個大國的談判上,儘管美國政府幾位高官口中的言辭各不相同,儘管距離最終的階段性協議還有一段距離,市場認為好事將近,資金加快離債入股的過程,美國三大股市同時創出歷史新高。

日期:2019-11-09

投資理財

中國第一季經濟成長6.4% A股將持續向好?

郭董說媽祖托夢給他,那一天正好遇到幾位香港大陸的基金經理人喜滋滋地跟我說:「你們郭董要選總統,我們很支持呢!」我回說:「先生,你們沒有選票,怎樣支持?」他則說:「 咦,我們有股票啊!」寶島選舉熱一下子拉到大聯盟層級了。

日期:2019-04-22

產業時事

陶冬:美元匯率或現拐點 聯儲政策已承壓力

風險資產市場小宇宙圍繞著川普轉動。

日期:2018-07-22

產業時事

人民幣貶值為哪般?

北京不敢輕易改變人民幣升值的預期,一旦市場認定人民幣走貶,可能出現大量資金外逃。人民幣匯率貶值不會太久,但匯率波動卻在加大。

日期: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