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外國電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輩子要去一間餐廳,就是飛花落院」她花10年在山上建美宅圓夢:要帶員工做公益服務更多人

台中麻葉餐飲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魏幸怡,花了10年時間,在台中新社打造禪意、仙氣十足的無菜單料理餐廳——飛花落院。2021年正式營運後,吸引饕客搶訂。創業27年的她,還因為很會辦活動,被譽為「被餐飲耽誤的公關公司」。自2012年起,定期帶領團隊赴關懷兒少之家,陪伴青少年兒童閱讀,並引導團隊合作能力。她分享這兩年因疫情無法到兒少之家,最近再見面時,小朋友們一見到他們來了,伸出雙手擁抱,場面相當感人。有員工參與活動後分享:「我不知道我有能力可以服務這些人。」讓魏幸怡知道,公益付出收獲最多的是自己。

日期:2023-01-25

產業時事

曼尼一號、合影視 吹響資金集結號角 推文創一把 兩支私募基金志在國際

影視產業要發展,資金不可或缺。然而影視內容投資風險高,各方資金如何整合、如何獲利?兩支私募基金準備好了,正吹響著集結號角。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害怕碰觸陌生人?韓國影院龍頭推出「無接觸服務」

Contact-free technology is being deployed at many of South Korea’s multiplexes as theater chains attempt to define a new normal in the post-coronavirus era.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好萊塢中槍 大陸反制 傳禁播美國電影

中美貿易戰延燒下,中國從多個領域反制美國,現傳出將火力瞄準好萊塢,不僅禁止影院和電視台播放美國電影,甚至解雇美國演員。大陸互聯網巨頭騰訊日前突然停播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最終集,市場就揣測恐是中方的報復舉措,美國業界人士也重批中方此舉是「極大的倒退」。

日期:2019-06-12

競爭力

寬容人生的每一種可能

如果相愛是一場緣分,那麼離散也更是一種緣分—在避免對雙方造成更大傷害之前,給了我們建立另一段關係的可能性。我們只有在選擇和比較中,才會慢慢看清,哪種男人值得我們與之共度餘生。

日期:2018-04-17

職場生活

投入你愛的事 全力揮灑別人沒有的傻勁

78歲莊秀石,影齡已逾60年。他對電影的痴,不只是用眼、用心看,退居幕後的這些年,他還動手做筆記,幫西洋電影在台灣找回前世今生。

日期:2018-03-08

今選頻道

建築大師操刀舞台設計,與娛樂教父一起說故事 姚仁喜X王偉忠 資深人夫笑談「室友」哲學

兄弟登山,人生走了大半,如今都登到頂上了。姚仁喜是建築大師,王偉忠則是綜藝鼻祖,兩人相識30年,終於合作在一塊兒,他們想搞場舞台劇,言談之間,卻像吃頓閒飯那樣,人生、夢想話家常⋯⋯

日期:2017-09-21

職場生活

Netflix用戶線上評分充滿「小心機」 大數據時代 「你可能也喜歡」的祕密

網路上的影片評分機制,都可能記錄著你的偏好,這也是為什麼螢幕上跳出的推薦影片,可能符合你的口味,也不斷出現的原因。

日期:2017-08-24

產業時事

戲院轉型文創咖 華聯國際登興櫃

台灣文創產業愈來愈熱鬧,貫通電影製作、發行、通路的「華聯國際」,十二月十一日正式登錄興櫃,成為台灣首家影視整合公司,主導營運的廖偉銘更宣示要當「台版華誼兄弟」。

日期:2014-12-18

品味人生

每天3蔬2果 計算卡路里— 想有錢 請注意腰圍

有錢人最重視生活中的哪件事?答案是健康。《富翁的習慣:有錢人每天的成功習慣》作者托馬斯‧柯利(Thomas Corley)曾在他的書中表示,在他的調查中,每天飲食都注意卡路里的富人占57%,窮人只占5%;其實,不只是人在國外的托馬斯‧柯利的調查如此,國內的調查研究也顯示相同的結果,顯然地,全球的有錢人重視的都一樣。

日期: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