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外場服務人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2021米其林摘星/頤宮4度蟬聯三星!「山海樓」、「陽明春天」首獲綠星獎,第一次服務大獎由34歲的她拿下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1》今(25)日登場,今年因疫情關係,首度透過線上直播頒獎,並新增擁抱環保永續的「米其林綠星獎」,以及「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肯定外場服務人員。另,同步公布「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日期:2021-08-25

品味人生

這些年,那些事 老飯店的新滋味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不僅有海外連鎖品牌來台開疆闢土,更有後繼綿延的新興業者陸續投入戰場,即使是早已卡位的老字號,也深諳「招牌要擦才會亮」的道理,近年來已有不少老店,暫時關起大門,斥資進行翻修。但改造不一定就能突圍,如何拿捏老與新的巧妙平衡才是關鍵,為來客在熟悉的地方,創造耳目一新的豐盛饗宴。

日期:2020-03-25

品味人生

本土連鎖兩強 養出精品咖啡潮文化

路易莎、cama café是台灣精品咖啡浪潮下崛起的本土咖啡連鎖品牌,成立於二○○六年的它們,不約而同在一九年有營運大動作。它們都預計二○二○年讓公司上市櫃,進軍海外市場。在新的一年裡,他們將讓咖啡消費型態進化到什麼方向?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全球最年輕米其林三星經理:你沒熱情 千萬別來!

2021.08.25編按:針對餐廳服務卓越服務、技巧的個人,肯定外場人員專業的服務與表現,今年增設「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頤宮餐廳的歐宛臻成為台灣第一人獲頒此獎項的外場服務人員。 今年34歲的歐宛臻,在「頤宮」任職將近10年,為全球米其林三星餐廳外場最年輕的經理。在國外,多少年輕人想擠進高端餐飲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工作,為了學到這些餐廳裡的理念、技藝,就算不支薪都在所不惜。《今周刊》帶您一窺連續得到三星的「頤宮」餐廳,員工的幸福與操練!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台灣普拉斯

優質而踏實的造物作業,已然內化成為台灣產業的長項。不負眾望下,如何想方設法,擴大普拉斯再進化,將是未來布局焦點。

日期:2018-05-10

競爭力

打破22K迷思:「為什麼你念了大學還要去端盤子?」

相信許多社會新鮮人會這樣想:「為什麼我都念了大學還要去端盤子?」愛吃編多年前是新鮮人的時候,還認為端盤子是一種屈就!但實際上近兩年,外場服務人員的起薪28K比起辦公室的行政職幾十年來幾乎沒有大幅成長的22K來說,餐飲服務生的薪水可說是水漲船高阿! 且除了實務技能之外,外場服務人員可是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喔,看看愛吃編幫新鮮人整理的「外場6力」,將來還可應用在各式各樣的職場上,相信你看完1定會對外場服務人員改觀的!

日期: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