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外溢保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Brand Finance》國際評比出爐!國泰人壽六度入榜「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登台灣金融業第一品牌

國際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2024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Global 500 2024)」排行榜近期揭曉,國泰人壽今年六度入榜,且為台灣唯一入榜的金融業者,榮登台灣金融業第一品牌。《Brand Finance》每年進行全球品牌價值評比調查,每年針對4,000個品牌進行研究涵蓋25個行業及37個國家地區,市調總人數逾10萬人,該評比除了透過消費者市場調查,並結合品牌公開資訊與市場討論熱度,兼顧市場行銷與財務表現績效,將品牌影響力化成財務價值,從而挑選出全球最具價值、表現最頂尖的500家品牌。

日期:2024-01-27

保險稅制

華南銀行數位投保好簡單 一支手機就搞定

金融科技時代來臨,以及後疫情保險業務之數位服務趨勢,華南銀行推出數位投保多元管道,讓民眾動動手指,就能線上快速購買保險商品,滿足E世代的多重保障需求,或可以透過視訊方向與業務員進行投保事宜,讓消費者在不同的場域、不同的情境下,都能隨心所欲使用金融服務與交易!

日期:2023-05-25

職場生活

45歲以上有54%罹患糖尿病 或前期,全台迫切進入數字控糖新時代! 我的糖尿病數碼醫師

在台灣,每三個成年人就有一個人面臨高血糖威脅,45歲以上國人中,更有54%「若非罹病、就是糖尿病前期」。飲食生活習慣影響糖尿病甚鉅,血糖能否控制得宜更是關鍵,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新的血糖監控裝置出現,AI也在輔助預測與診斷上幫了大忙,在與糖尿病共處的道路上給予更多的照護。

日期:2023-04-26

保險稅制

買保險不用再吃大鍋飯!發生率很低的病,其實不用保下去…為何「外溢保單」夯成這樣賣超好?

「過往一張保單設計出來都是all in one(涵蓋多種保障)、可以賣個10年,不管是年輕人或老年人都買同一張保單;但現在情況不同了,保戶不用再吃大鍋飯,某些對你來說發生率很低的商品,其實真的不用硬吃下來。」南山人壽商品研發資深副總陳維新解析目前保單設計的新趨勢。

日期:2023-04-25

保險稅制

他遠赴南極、征戰六大馬,沒見過這麼美的山林…南山人壽環台步道馬拉松,颳起全民環島熱

對於保險公司最直接的聯想通常是事故後的理賠,然而南山人壽跳脫傳統保險公司只提供財務補償的角色,逐步轉型為全民健康的守護者。連續二年舉辦「南山神壽任務—環台步道馬拉松」活動,吸引上萬名民眾挑戰步道環台、一起走進大自然,看見臺灣美麗的山林景色。

日期:2023-01-18

保險稅制

長照需求大爆發,你準備好了嗎?

南山人壽打造健康守護圈,為民眾守護退休好生活

日期:2022-11-11

保險稅制

幸福熟齡論壇/保險一定回本才划算、存退休金沒有18%不夠用?想優雅退休必破解的理財規劃兩大迷思

《今周刊》今(10/25)日舉辦第六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邀請南山人壽健康照護企劃部資深協理陳碧玉與永豐金證券資深經理證期雙分析師陳泓睿,以退休理財規劃為題發表演說,根據兩位專家長期觀察台灣人在退休理財規劃上的迷思,以「總覺得保險一定要有去有回」以及「退休金投資報酬率一定要很高」為最大宗。

日期:2022-10-25

保險稅制

南山人壽聚焦「H.E.A.R.T.」五大永續策略 擴大企業影響力,用行動改變世界

近年來 ESG、永續成為顯學,一直以來,南山人壽秉持信賴、關懷、誠信的理念,讓保險不僅是提供長期承諾、永續發展的事業,更是客戶信賴的穩健靠山。

日期:2022-07-06

保險稅制

從全人健康照護的體貼之心出發,與女性美力相守

隨著女性意識抬頭,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主,更在社會各領域取得專業上的傑出表現,不過在顧家拼經濟的同時,女性健康還隱藏許多被人忽視的威脅,根據統計,女性罹患婦科疾病的比例逐年攀升,其中乳癌更是女性發生率的第一位,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風險,要如何投保才最有保障?

日期:2022-03-16

保險稅制

「這種保單」上半年超夯成長500% 7成是40歲以下年輕族群購買 專家提醒買前得先注意這些事

在COVID-19疫情影響下,今年整體保險市場業績也受到一度程度的衝擊,不過,近1、2年來,「外溢保單」卻在市場上異軍突起,成為熱門的保險商品之一。據金管會日前所公布統計外溢保單的整體銷售情形的資料,今年1到6月新契約件數為323,950件,相較去年同期成長高達507%;今年上半年初年度保費收入則為30億8502萬,也比去年同期多了21億之多,成長261%,顯見民眾對於外溢保單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日期: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