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外籍師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文教師甄選採「全英文面試」 政策捨本逐末掀亂象 師生頻喊跟不上 雙語教育下一步怎麼走?

行政院擘畫「二○三○雙語國家」政策藍圖,但推行四年多來教學現場亂象頻現,家長、師生反彈大,學者專家疾呼立刻終止推動,否則恐面臨英文學不好、中文退步、專業學科弱化的三輸局面。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企業戰力》老闆變美國人 雙語溝通成標配 嘉義老廠東隆全員拚多益 出差越南、韓國採購零障礙

「一開始,真的是很怕。」談及二○一二年底的「變局」,東隆五金產銷企畫本部協理李明璋如今回想起來,不免心有餘悸。餘悸,來自「頭家」換人。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接手父親茶園,他用科學角度學製茶、打造茶知識付費課程

對講茶茶業集團(Tea Talk Group)執行長湯家鴻來說,2007年參加南投仁愛鄉冬茶烘焙技術競賽,是一場奇遇。

日期:2020-04-06

財經時事

邁向雙語國家 官方動起來 公部門拚「用英語談公事」

隨著行政院宣布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考選院甄選公務員或升遷均考慮增加英語占比。推行雙語政策多年的台南市,甄選教師時,不論哪科教師,流利口說已成為加分關鍵。

日期:2018-12-26

今選頻道

政府能為亞洲盃做些什麼

國內許多產業都希望走向國際,若能以密集方式提升其語文能力及對當地經營環境的了解、融入,同時接受企業訓練,對企業的國際化以及青年就業問題,都會產生相當大的正面作用。

日期:2015-01-29

競爭力

2012年超夯人氣夏令營完全攻略

7、8月的暑假快到了,「豪小子」林書豪熱潮持續發燒,運動營就像夏天的樹蟬,叫得響亮;鐵達尼號百年掀起懷舊風,當小小海洋冒險家,人氣最旺;變身廚師、空服員,來個職業體驗也很酷。短短夏天也能過得很有價值,讓超夯夏令營為孩子打造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