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外賣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變現17億的籌謀:抗疫、可轉債到期、衝高端市場 潘思亮放手達美樂 拚新晶華航母戰鬥群

為了長期抗疫,晶華董座潘思亮以十七億元出售達美樂全部股權。將小金雞變現,確保員工到年底前都有薪水可領,但其實,晶華早就決定放棄連鎖餐飲市場,疫情加速重新整隊的腳步,新的航空母艦戰鬥群成形就定位?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中國「咖啡獨角獸」猛燒錢 還能撐多久?

20200408編按:素有「中國星巴克」之稱的瑞幸咖啡,今年4月2日爆出財報造假,美國當地時間4月7日開盤前更驚傳停牌。一七年底,甫成立的中國新創咖啡品牌「瑞幸咖啡」,不到一年展店已逾兩千家。創辦人更宣稱一九年底門市及銷量將會全面超越星巴克,瑞幸咖啡,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39歲偏執狂 打造全球最大餐飲外賣平台

平均每四位中國民眾,就有一個是美團用戶,高市占率吸引投資界大咖背書;不過公司超高估值恐太樂觀,若繼續以高額補貼方式迎戰對手,恐成營運大變數。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獨角獸最怕變成「毒角獸」

小米上市首日反應不如預期,讓眾多通過融資平台募資的獨角獸公司,連帶受到檢驗;其中,背後大股東在IPO後逢高變現的壓力,很可能讓獨角獸變成「毒角獸」。

日期:2018-07-12

產業時事

中國下一個超級新星!美團在電商巨頭夾縫中的生存策略

中國的互聯網長期以來一直由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和社交媒體巨頭騰訊控制,但是這樣的雙頭壟斷並沒有阻止一家年輕公司的崛起—美團是中國地區第一個精品團購形式的類Groupon電子商務網站,在2017年的估值已達300億美元,被視為繼阿里巴巴與騰訊之後的下一個超級巨頭。

日期: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