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多放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圖輯/AIT入境隨俗,另類挺台!拿香拜好兄弟,準備銀紙、美鈔…還拜白飯、饅頭、蘿蔔湯

今(2)日是中元節,各行各業都準備豐盛供品舉行中元普渡祭祀,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入境隨俗,不但準備白飯、饅頭、蘿蔔湯、柚子、龍眼等熟食、水果和銀紙祭拜好兄弟,甚至還準備了美金、台幣、歐元、日幣等多國「冥紙貨幣」,相當「國際化」!

日期:2020-09-02

投資理財

ETF老手都這樣挑》關鍵4步驟 輕鬆投資不踩雷

說到ETF許多投資人可能會馬上聯想到「懶人投資法」、「無腦跟著大盤賺」這些關鍵字,事實上ETF也擁有管理與交易成本較低、風險分散、透明度高等投資優勢,適合不想燒腦研究財報、時刻緊盯金融市場變化的投資人,透過簡單4步驟就能輕鬆挑出優質ETF不踩雷。

日期:2020-04-28

職場生活

利奇馬颱風凌晨轉北 柯文哲:颱風假多放了

利奇馬強颱風過境北台,凌晨因路徑偏北80公里,風力、降雨沒有預估大,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對於颱風對台北市的影響變小,柯文哲說,颱風中心往北偏80公里,算運氣好,「颱風假多放了,沒辦法」,算是多放假一天,就當成一般的假日,「我回市長室繼續工作」。

日期:2019-08-09

品味人生

妻子煮的味噌湯 讓他找到人類第五味覺

一九○九年五月二十六日,味精第一次出現在日本貨架上。廚房裡的調味料,卻是不簡單的發明,它讓餐桌上的菜餚變鮮美,而背後的故事卻相當溫暖而平凡。

日期:2019-03-13

今選頻道

蔡依林到蔡英文 為何都找廖小子作設計? 他用嗆辣俗文化敲進總統府

「如果有件事要做一輩子,我想畫畫。」高三時的這個領悟,讓本名廖俊裕的廖小子,背棄了父親對他成為一名律師的冀望,毅然選擇了美術系。出身工人階級家庭,台灣庶民生活中,一般人眼裡俗豔的元素,傳單、打火機、電子花車⋯⋯,在他的創作中,卻成為最獨樹一格、生猛又接地氣的台灣美景。

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