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大佛普拉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人宅居自處學

待在家自處之道,可以放空、思考或什麼事都不做,也能藉閱讀、看電影、打掃做家事,認識不一樣的自己。一日居家、一日練習,從無所適從到學著跟自己相處,過日子的態度隨喜好不一,養出「豐儉由人」的面貌。

日期:2021-06-23

職場生活

兄弟登山

納豆與阿Ken是新生代各有特色的演員,他們一同出發,是最佳拍檔,如今納豆得獎,有如一個人住左邊、一個人住右邊,繼續在表演的路上各自努力。

日期:2020-11-25

競爭力

「念戲劇媽姑嬤都哭給他看,唯獨舅舅侯友宜支持」納豆得金馬!看出台灣會讀書孩子的跌撞

這晚,納豆抱走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年近40的他,出道已18載,走過演藝路上的跌撞洗鍊,造就了今日的榮光躍飛。《同學麥娜絲》的「麥娜絲」意味Minus(減法),生活追求簡單,而這也是納豆現在的想望。

日期:2020-11-25

財經時事

第57屆金馬6大獎得主 網路呼聲冠軍出爐:網友最看好的影帝后是…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再度進入緊張的倒數時刻,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電影產業受到了不小的影響,但讓人振奮的是,今年觀看國片的人數大幅提升,每一部入圍的作品和演員也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日期:2020-11-19

邁邁報你知

2020年第20屆高雄電影節 十月盛大登場

高雄電影節二十歲了!做為全台第三大,同時也是南台灣最大型的年度電影盛事,今年影展同樣規劃類型豐富,題材多元的精彩節目,加上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短片競賽」及VR沈浸式體驗節目「XR無限幻境」,10月16日至11月1日,邀請全台灣的觀眾朋友齊聚高雄,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電影嘉年華!

日期:2020-10-14

職場生活

一上戲百分百「尊重SOP」

三種湯、九樣菜,排骨燉魚翅、枸杞蝦、鮑魚四神湯、干貝烏魚子……。」陳竹昇操著手中鐵塊,用敲竹板說唱技法,在鏘鏘鏘的節奏中,用流暢的台語,念出他在《再會吧北投》舞台劇中,作為廚師「阿吉師」的台詞。這項中國北方戲曲的技藝,在陳竹昇的表演下,頓時染上了濃濃的台灣味。

日期:2018-07-12

今選頻道

初老金士傑 用戲跟這個世界告別

每個人的「老法年戲碼重編重演,想像過世的李國修一樣,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祕密。每個人的「老法」不一樣,都得試著回首正視「面對生命的態度」。蘭陵劇坊走過40年,老班底搬出當年戲碼重編重演,想像過世的李國修一樣,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祕密。

日期:2018-05-03

職場生活

別怕未知與混亂 幸福,沒有標準答案

鄭麗君的電影夢,向來不太一般。年輕時想拍電影,曾赴法國追夢;現在則是電影產業推手。她愛電影,忙碌政務中,一談到電影眼神就發亮。

日期:2018-03-08

品味人生

大佛普拉斯 ― 以泰山壓頂之力舉起,輕盈卻擲地有聲地放下

本片最新穎有趣的創新,應是黃導親自配音的旁白,貫穿於全片,時不時跳出來跟觀眾「交心」、「搏感情」一番,影像與聲音交織成一部有笑有淚、有辛酸有血肉的影片,雖是小品,卻如此引人省思。

日期:2017-10-24

品味人生

專訪導演>橫掃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入圍金馬十項大獎 黃信堯《大佛普拉斯》 鏡頭下的荒謬人生

從環境紀錄片到描繪台灣貧富差距的劇情片,導演黃信堯,用他獨有的幽默和細膩的觀察力,如實描繪小人物和權貴的無奈對比,將不堪的故事化為精采。

日期: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