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大便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汗如雨下非好事 當心是多汗症作祟 揮別濕漉人生 靠食療、按摩自我保健

多汗症,是一種出汗異常增加的症狀,中醫看此症為「陰陽失調」,可從補氣生津、滋陰清熱著手,食療搭配日常穴位按摩可緩解改善。

日期:2022-10-19

品味人生

【自我檢測】濕氣太重?看身體10大訊號就知道

梅雨季節濕答答,你是否經常感到頭部悶脹、四肢沉重無力、全身浮腫、提不起勁?當心,可能是「濕邪」上身。

日期:2020-05-12

品味人生

大便常黏在馬桶小心罹「癌症」?濕熱體質不調理,小心損害腸胃、釀發炎,致癌率增加

你「大便」過後,大便有黏在馬桶?會留意自己大便的便便狀態嗎?有不少網友曾詢問:「大便黏馬桶,是身體哪裡有問題?」、「聽說便便黏黏的代表體質出問題、容易罹癌症,真的嗎?」到底是不是真有這一回事?就讓我們聽聽專業中醫師怎麼說吧!

日期:2020-03-13

幸福熟齡

吃蛋糕麵包會罹大腸癌嗎?名醫列3大致癌食物,可能增加癌變、腫瘤細胞生長

香甜鬆軟的麵包、蛋糕,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可是,近來,網路上卻盛傳:「國外研究指出,愛吃蛋糕麵包,未來罹患大腸癌風險將大幅提升」的說法,引起網友熱議,真有這麼一回事嗎?且聽專家怎麼說!

日期:2019-12-10

品味人生

雨下不停,房子除溼、身體也要排濕!選吃這些食材,防止體內濕答答

編按:北部近來天冷又雨勢綿綿不絕,氣象專家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說,這場冬雨至少持續到年底或明年初,雨停的空檔不多。面對這種天氣,讓人沮喪又憂鬱,而且體內濕氣更讓全身不舒服。民眾會將除溼機開整天不停除溼,其實身體也要排濕!要如何用食材排濕氣?可以看看中醫的觀點。

日期:2019-01-03

品味人生

夏季燥熱、倦怠掰掰!中醫教你對抗「暑邪」

今年的大暑落在7月23日,不過現在氣溫就已經屢創高溫。炎炎夏日中,最容易發生中暑或是熱感冒。

日期:2018-07-13

品味人生

甩不掉的麻煩 濕氣害你又胖又累!

濕具有沉重、黏膩及停滯的特性,治療最為棘手。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