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大億麗緻酒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歐洲人的長天期旅遊,國旅住這間也能辦到!「在花蓮艾美周圍慢跑…」老謝悟:飯店業者可思考2件事

飯店與腹地經營經常在外面旅遊的人,找飯店及餐廳都是很重要的功課,除了飯店本身的住宿功能,酒店外圍的環境也很重要,因為這是飯店外的腹地延伸。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台日企業紛落腳,2年來感受台南的蛻變!老謝巡府城、找美食:好吃的關鍵是「這個字」

為了主持今天一大早的「科技雙引擎,南方新矽谷」論壇活動,我提前一天入住晶英酒店,傍晚時分搭乘高鐵南下,為了尋訪台南道地的小吃美食,我婉拒了企業界朋友在飯店內的晚宴,換上輕便的運動服,徒步展開國華街的小吃搜尋。

日期:2021-09-30

職場生活

「疫」擊重創!細數全台「老字號飯店」2020黯然關門 住房率不到1成、租金沉重

新冠肺炎疫情如海嘯般撲來,重創各國經濟,即使台灣疫情防堵有成,但仍難逃波及,國內旅遊業首當其衝,觀光客活水進不來,難以負擔固定成本的狀況下,不少飯店業者撐不下去,接連吹熄矗立已久的燈號,令人惋惜。

日期:2020-12-21

產業時事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6月30日終止營業 房東主動降租仍挽不回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30)日無預警發出聲明,表示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衝擊,營運深受影響,將於6月30日終止營業。

日期:2020-04-30

品味人生

林志玲世紀婚禮效應驚人 台南旅宿業住宿率幾乎全爆滿

台灣名模林志玲世紀婚禮17日在南美一館登場,親友團16日陸續入住台南,這場國際矚目的婚禮效應驚人,台南市觀旅局統計兩天來的飯店住宿率,幾乎全部爆滿,為台南市觀光帶來行銷效益。

日期:2019-11-17

職場生活

老謝:老企業找新出路

在台南住一晚,過去來台南都住大億麗緻酒店,後來住過晶英,這回特別來品味一下老爺行旅,是來感受一下老牌的台南紡織如何重新改造這塊老舊的生產基地。

日期:2019-03-05

產業時事

台南紡織第三代 奪維多利亞祕密、亞曼尼訂單 廢棄魚鱗織成紗 他讓老廠變精品最愛

南紡,這家成立逾一甲子的老公司,近來成為國際精品品牌指定合作的對象。它歷經金融海嘯、越南廠訂單大跌危機,但在第三代掌舵下止血並轉型。

日期:2017-03-16

產業時事

觀光財太好賺 五星飯店決戰台南

台南民宿一房難求的現象,讓有雄厚資金背景的飯店集團找到商機,平均每個月就開出一至兩家新飯店。今年台南旅館總房間數將突破一萬二千間的新高紀錄,也拉開了新一波台南星級飯店的爭戰序曲。

日期:2015-01-08

產業時事

日記當教材 培養自覺力

長年研究寫作幫助治療的美國德州大學教授潘納貝克(James W. Pennebaker)指出,書寫情緒能讓人們退一步檢視自己的生活,比較不會執著在不健康的情緒裡,而是可以轉移焦點,繼續往前行。黃絢霞利用寫日記「和自己對話」,整理思緒、記錄美好之外,把遇到的工作狀況寫下,藉此自我反思。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35歲,可說是界定一個人成功與否、財富多寡的里程碑。能在這個年紀成為職場勝利組、財富贏家,背後都能歸納出一套值得學習的好習慣。只要你願意在工作、理財和生活上,做出小小的改變,你也能夠跟著贏家們養成36個好習慣,學做有錢人。

日期: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