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卡努颱風尾發威!12縣市雨狂下,估持續到「這天」⋯「父親節天氣」如何?專家這麼說

2023-08-05 10:16更新:卡努走後,颱風警報解除,餘威持續影響台灣。北台灣這兩天風勢強勁、中南部也開始下起豪雨等級的劇烈降雨,中央氣象局5日一早針對全台12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更針對苗栗縣發布大豪雨訊息,預計這波降雨將持續至下週一(8/7)。受到西南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山區已有大豪雨、臺中市山區已有豪雨發生,今(8/5)苗栗縣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臺中市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桃園、新竹、臺中、南投、嘉義、高雄、屏東地區及雲林、臺南、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大豪雨地區:苗栗縣。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下週二父親節(8/8)起西南風減弱,降雨可望趨緩,不過天氣仍不穩定,午後有雷雨可能。最新模式模擬,卡努今、明兩天再襲琉球群島,未來轉北撲向九州。至於下一個颱風「蘭恩」,就算生成對台灣也沒有影響。

日期:2023-08-0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4期︱2023年投資金融股的新思維與新戰略

金融股一向是存股族的最愛,但是,2023年起將遭遇比較大的逆風。對金融股的投資,從今年開始必須有新思維與新戰略,不然,未來2~3年白忙一場是小事,怕還蝕了本金。

日期:2023-02-06

財經時事

2022加權指數超車恆生?謝金河:港股持續下挫恐看不到低點 香港走向台灣過去30年覆轍

這期先探投資週刊封面上,出現一個搶眼的標題:「2022 加權指數超車恆生」,這個封面我沒有給他們提示過,但年輕的編輯人員卻有這個創意,實在難能可貴。而在這個標題背後,也醖藏著下一個大變化!

日期:2021-12-31

2021 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

恆昀設計-徐智勇「同步為客戶創造美學與獲利」

「以商空設計來說,不只是設計而已,還要幫業主創造獲利。」恆昀設計創辦人徐智勇認為,只有客戶的生意能夠營運下去,才會有穩定案源,自己也跟著變好。

日期:2021-07-31

職場生活

彩雲颱風「海陸警齊發」!暴風圈傍晚觸陸+梅雨鋒面夾擊 15縣市豪、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已針對輕颱彩雲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說,七級風暴風圈中午左右影響南邊近海,傍晚影響南端陸地。今天受到颱風北上加上梅雨鋒面南下影響,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已針對15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

日期:2021-06-04

投資理財

熱絡房市》短褲阿伯一次掃兩戶 大戶買停車場秒變跑車展示間 中台灣隱形富豪 低調買爆七期豪宅

二○二○年,台中十大豪宅成交共八十筆,較前一年成長近九成,其中又有七十二筆集中在七期重劃區,到底七期豪宅能成功收服客戶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港版那斯達克華麗登場 香港脫英返中

七月二十七日上線的恆生科技指數,一出生就展現香港代表指數的氣勢,是香港脫英返中里程碑。成分股沒一檔香港公司,而未來香港股市真正的成績,就是成為中國科技公司的海外集資中心。

日期:2020-07-29

職場生活

如沐設計林錦興》堅持完美 打造被激賞和認同的空間

如沐設計總監林錦興將每個設計案都視為「經典」,追求完美展現,寧可一年只做一件值得被讚賞和認同的案子,也不希望做10件可以獲利卻了無新意的案子。

日期:2019-10-15

投資理財

她,一手打造台中最貴豪宅!挺過921退戶低潮…由鉅女董座的30年經營學

老牌建商與強調智能科技的建築,這兩個分處天平二端的定位,能否畫上等號?

日期:2019-07-05

產業時事

落難公子創業成女鞋代工天王

他在台北信義計畫區擁有三戶豪宅;代工皇帝郭台銘就住在他樓下;他可以在五分鐘內借出五百萬美元給同業!個人身價上百億。他是安徽富商後代,一九四九年逃難到台灣時,曾經窮到連鞋子都沒得穿,五十年後,他一手打造的恆豐集團,成為全球最大的女鞋代工廠,這位女鞋代工天王,他是怎麼成功的?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