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成糖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誰殺了台灣的TDR市場?

七月二十一日,《經濟日報》證券版小小的一個角落,出現資深記者蕭志忠的報導,題為「TDR熱潮退,逾半數折價」。這則小報導寫道:「台灣存託憑證(TDR)已成為冷凍庫,三十三檔TDR中,有HISAKA(編按:新加坡專業精密機械傳動產品供應商)等十七檔逾半數較原股折價,與過去TDR熱絡時較原股出現『溢價』比較,顯示TDR市場已退燒,目前TDR在市場成交值比重多僅約○.一%。」這則不到一百字的報導,道盡了TDR市場的辛酸與無奈。

日期:2012-07-26

投資理財

老謝:台股20年長線結構大轉變

自從兩岸簽署ECFA後,台股的長線結構就悄然出現變化,「傳產上、電子下」的大方向更加明顯。尤其這波從7251點起漲的漲勢,傳產股裡的食品、紡織、橡膠、汽車、運輸、百貨、金融等,都各擅勝場,領先大盤創新高,和過去電子獨強大不相同。台股的主流正在替換,投資人要進行腦內革命,並掌握五大趨勢,才能繼續在股海裡遨遊。

日期:2010-08-12

產業時事

大成糖業孔展鵬 守得玉米變成金

去年TDR熱潮似已逐漸消退,三月來台發行TDR的大成糖業,在詢價圈購及公開申購的情況也沒以往熱烈,然而在中國糖市場將成長一倍以上的預期下,這家能把「玉米變成糖」的公司潛力可期,「玉米糖大王」孔展鵬則是其中的關鍵人物。

日期:2010-03-25

產業時事

facebook的金錢風雲——兼論大成糖(913889)

facebook的成功,點出了有夢企業家如何在資本市場肯定下,將公司的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帶領公司走向另一個高峰。

日期:201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