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大數據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沒有高雄孩子到竹科賣命,能成就新竹嗎? 大新竹合併,不能只看統籌分配款 「關鍵其實在這裡」

竹竹合併升格箭在弦上,新竹改制直轄市確實有提升治理規模、強化產業發展等效益,但是,升格背後牽涉的國土均衡發展、地方財政分配等諸多議題,中央政府更不該輕忽。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大數據產業裡淘金

近年大數據產業躍居顯學,物聯網則在多元資料的蒐集上扮演關鍵角色,台灣作為半導體產業與物聯網製造業的超級大國,預料全球資料淘金的鏟子將握在台灣手中。

日期:2020-12-23

今選頻道

別當資料文盲

人類歷史有九成資料是近兩年創造,我們才剛開始挖掘其價值。為了真正「讀懂」它們,並辨別未來趨勢,統計方法將成為各行各業的基礎能力。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貴州的逆襲》貧窮、教育程度低…貴陽靠這一點,翻身中國大數據之都

「作為全國首批的5G試點城市,我們投入了網路建設和應用推廣的資源,……完成了包括無人機、無人駕駛、智慧園區、智慧醫療等十二大5G應用場景的試點。」說話的,是中國電信業三強之一的中國聯通副總經理梁寶俊。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A股被川普打得鼻青臉腫 竟然是好買點?歷史經驗告訴你

中美貿易戰,美國要的是經濟利益,中國看到的是政治威脅。

日期:2019-05-13

產業時事

走了管中閔 台哥大找來林之晨拚新創!

今(12)日台灣大哥大股東常會上,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針對新任獨立董事、同時也是新創加速器之初創投董事長的林之晨大力讚賞,並期待林之晨的加入能給台灣大哥大帶來更多年輕的風貌。

日期:2018-06-12

職場生活

「不允許死於心血管疾病」!這家公司規定員工都要活到一百歲

中國華大基因中心董事長汪建日前出席大數據產業博覽會時,語出驚人表示,公司要求員工必須活到一百歲,並立下三點紀律,包括「不能有基因缺陷」、「員工若罹癌不能比醫院晚發現」,以及「不允許死於心腦血管疾病」等。

日期:2018-05-29

產業時事

台灣新供應鏈飛揚

中國發展一帶一路、RCEP,台灣相關產業可望搶食龐大商機,像是網路基礎建設、雲端、大數據、航空相關等等產業,投資人都可以留意。

日期:201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