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大陸職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跨國企業祭高薪,高階主管年齡調升到55歲!高齡少子化,人才怎麼找?

經濟不振、就業低迷、薪資負成長,除了促使高階/專業人才布局國際職涯之外;連18歲的莘莘學子,也離鄉背井、遠渡重洋,出國拼履歷。

日期:2018-11-22

職場生活

104獵才大調查:北京、上海、深圳薪水已超越台灣!

據調查分析顯示,「市場潛力大,具發揮空間及成長性」、「配合公司外派及出差」,是上班族前往大陸工作的前兩名,而「薪酬、福利較台灣優渥」則排名第三。

日期:2018-10-09

財經時事

田臨斌經驗(一):台灣年輕人,勇敢迎向正精采的大陸市場

編按:有物報告很榮幸率先刊登田臨斌先生(Roy Tien)的系列文,探討當今台灣科技業最矚目的幾大問題:大陸職場、台灣年輕人方向、國際競爭人才、以及台灣的困境與出路。

日期:2013-07-30

職場生活

台海第二波移動潮!

正當眾人目光都集中在金融風暴之時,台灣海峽上空正在悄悄發生變化。當台北飛上海航程從8小時縮短為85分鐘,台灣人、大陸人開始帶著行李、家庭及財富,離開習慣的居住地及職場,展開新的冒險。這波因兩岸大三通而啟動的新移動潮,正在兩岸數十個城市同步發生。台商成為空中通勤族、大陸總經理來台工作、台商舉家搬回台灣……。新的移動案例每天在發生,新移動產生新商機、新機會,你準備好面對這波新移動潮了嗎?

日期:2013-07-15

財經時事

我們在大陸職場踏出第一步 P.98

「請教各位大哥、大姐,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小凡,想去大陸工作,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注意哪些事項?」類似這樣的留言,幾乎已經盤踞各大求職網站的留言板上,隨著畢業旺季的來臨,準備進入職場的新鮮人似乎也感染上大陸風,打算仗著年輕、有衝勁的本錢,前進大陸。

日期:200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