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天注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天爺給你多少,都是注定的」湯桂禎代理星野集團,疫情不減薪不裁員:靠1信念撐過賠錢黑暗期

代理日本星野集團的湯桂禎撐過疫情,堅持信念不減薪裁員,如今終於迎來曙光。她說:「我很正面思考,因為我有一個自閉症的孩子,我唯有正面,他才會幸福。」

日期:2023-07-25

投資理財

聯發科、台積平均年薪200萬起跳,台灣多數上班族卻終其一生年薪無法破百:3選擇讓薪水都是註定的

最近做直播,小編設定的主題原來是「怎麼拿到年薪百萬」,我一看就說:「年薪百萬,根本是個假議題。」這把小編嚇一跳,大家都想追求年薪百萬,這個說法乍聽很奇怪。很簡單,台灣的統計數字明白顯示,9成上班族的薪水低於百萬,絕大多數終其一生拿不到百萬年薪。當我們費盡唇舌討論如何拿到年薪百萬,對於全台灣1146萬上班族中的9成,逾1千萬人不僅無濟於事,還讓他們挫折,感到努力無用。

日期:2021-08-17

品味人生

中秋最適合拜月老》終結單身!全台最受歡迎的月老Top 5:想求好姻緣一定要記住的4個祭拜禁忌

月下老人隨時可拜,每月15之夜效力更強,除了花好月圓外,滿月的磁場能量也是強大的魔力!農曆8月15日月下老人聖誕、7月7日七夕情人節,當然都是祭拜月老的大日子。

日期:2020-09-30

幸福熟齡

人生最後的放手一搏,熟齡也有叛逆期!1個故事告訴你,黃昏之戀不簡單

他說他是珍妮的一個朋友,他需要建議。珍妮對我們讚不絕口,說我們不但情商諮詢一流,而且還擅長解決各種情感的疑難雜症。他現在人剛好在附近,是不是可以過來一下?

日期:2020-04-29

品味人生

萬事天注定

有時你不得不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天注定,高雄梅山春農場的顏高春就是很好的故事。

日期:2020-04-29

財經時事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日期:2019-09-27

品味人生

改善皮膚老化要吃膠原蛋白?研究證實:牢記「這3件事」才能養出回春好臉蛋

從六大生活基本面向改變,雖然老化是一個人生進程,但我們可以決定老化的速度,只要從生活六大基本面向改變,就能慢慢老,好好老。

日期:2019-04-26

產業時事

NBA史上最年輕MVP 羅斯傳奇

從芝加哥的貧窮家庭, 翻身成為NBA史上最年輕MVP,羅斯的前半生,是最經典的勵志教材。但接踵而來的傷勢,讓不滿三十歲的他,成為乏人問津的「老將」。但他用驚天動地的五十分證明:無論被命運擊倒幾次,他永遠不會失去戰鬥的勇氣。

日期:2018-11-07

職場生活

34歲換7份工作,離職理由都是「和老闆理念不合」...3成企業不會用這種人

人力銀行也調查過,在面試時說離職原因是和老闆主管理念不合的人,三成不獲錄取,足以顯示企業對於這個說法是心有餘悸,不想重蹈覆轍,誤用到異議份子,搞得公司雞飛狗跳、烏煙瘴氣。

日期:2018-10-30

產業時事

川普為什麼 全面追殺中國

這個世界,究竟容不容得下兩個「偉大」強權?對誓言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川普而言,答案顯然是否定的。當逐步實現民族偉大復興夢想的中國,展露出稱霸全球的野心;現任霸主美國,當然不會束手就擒。因此這場由川普發動的貿易戰,核心目的只有一個:徹底拋開中國威脅。無論鬥爭的結局,是美國拉開領先差距,或是中國逆勢超車,過去半世紀的全球經貿秩序與國際政治格局,勢必都將大幅改寫。

日期: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