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天然瓦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上下舖、桶裝瓦斯、舊床墊」都是雷! 專家教租:老屋變身搶手房,優先把錢花在「這三處」

老屋翻新眉角多,房東如何用最少預算達到最佳翻新效果,老屋出租如何裝潢?房產Podcast《歐本豪斯》主持人周庠認為重點在於抓漏,避免漏水帶來其他樓層困擾。他建議房東可針對廁所、地板和廚房進行優先改造,「越是強烈的風格,受眾越受限!」根據他的觀察:裝潢成IKEA風就是好租,「上下舖」、「桶裝瓦斯」、「使用過的床墊」都是租房小地雷。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日韓握手言和?岸田與尹錫悅約定攜手打造氫氨供給網絡,目標建構「氫氣全球價值鏈」

尹錫悅就任韓國總統後積極與岸田文雄對話,不但解除了日韓貿易戰時期的各種禁令,就雙邊歷史問題展開協商外,更積極促進雙方經濟合作,甚至達成共構「氫氣供給網絡」的協議。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蘋果、谷歌、鴻海猛加碼 GDP年增13.5% 莫迪8年改革大豐收 印度「好日子」近了

印度總理自二○一四年上任以來,陸續推動強勢的結構性改革,過程中不免伴隨看衰聲浪。然而,如此「具印度特色的資本主義」,確實大力催動經濟成長,這之中莫迪究竟做對了哪些事?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買房子最怕遇到「這三大糾紛」! 房仲業終於想到解方 讓消費者可安心購屋

房仲業者調查曾發生購屋爭議的消費者意見,發現最常發生爭議的前三大原因分別是「屋況瑕疵」、「隱匿房地重要資訊」及「產權問題」。只是,消費者若遇上購屋爭議,常常只能自認倒楣,或長時間訴訟才能獲得賠償。台灣房屋21日宣布與臺灣產物保險合作,將推出業界首創的「不動產經紀業專業責任保險」,未來消費者透過台灣房屋直營店交易,若有購屋爭議源於不動產經紀人員的疏失導致交易損失,都能獲得保險理賠。

日期:2021-04-22

投資理財

頭期款要準備多少才能買房?

買到物超所值的便宜好房時,靠的是「天時」,而買到好用又舒適的窩,則要靠「地利」!「無論新屋、舊屋,只要適合自己住的,就是好屋」,所以買屋反而要問自己的需求,盤整自己的能力,再來決定所要購買的房型。

日期:2020-12-22

投資理財

冷氣開24度才夠冷?電費每期4千元起跳...用電大戶從2地方下手,居然省下快1萬元

你覺得日子越來越難過、錢越變越薄嗎?相信很多人都發現,自從油電雙漲之後,水電瓦斯費節節上升,想要擺脫「高物價、低薪資」的痛苦,就要懂得如何節能省電!

日期:2020-07-01

投資理財

在台北市租屋,到底有多少困難?一張表看:整層住家、套房、雅房平均租金坪數

從591租屋網的數據,透視台北市租屋市場。

日期:2019-12-05

品味人生

全家吃火鍋一氧化碳中毒!一張表看懂中毒12症狀,馬上就醫不能拖

日前有一家六口在餐廳吃火鍋,卻同時出現頭暈、頭痛、噁心的症狀,送醫檢查發現,原來全家人都是一氧化碳中毒!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音樂盛會 企業家首次登上國家音樂廳獻藝

為了表達對國家交響樂團的支持,誼遠科技控股董事長陳致遠和大眾銀行董事長陳建平,將在首次舉辦的募款音樂會演出,兩人粉墨登場,成為最近企業界熱門的話題。

日期:2011-11-17

投資理財

熱錢入侵下 台股選標的有新法則

歐巴馬政府的量化寬鬆政策,讓資金借出利率幾乎為零,造就聰明的資金急速地從美國往景氣較熱且貨幣持續升值的亞洲而來。這一批國際熱錢的部位非常大, 到台灣的資金會買什麼股票?

日期: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