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太平山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圖多/烏來也下雪了!陽明山「0.1度」銀白世界,太平山、尖石鄉…馬祖睽違2年罕見降雪,各地雪景一次看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中央氣象署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有11縣市被歸類為「非常寒冷」的低溫區域,全台宛如一塊凍番薯!但令人振奮的是,多處高山地區從夜間開始降雪,且雪愈下愈大,讓上山賞雪的民眾樂不可支,也被眼前的一片雪白美景給震懾住。沒去到山上看到雪的民眾,《今周刊》在此為大家分享一系列的雪景,即使在平地也能一飽眼福。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下雪囉》太平山、大屯山一夜白頭,全台失速低溫!「大範圍高山區應該都有雪」

下雪了!包括太平山、大屯山都降下瑞雪,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8日)上午7時許,在臉書po出園區一片雪白美景照片,提醒民眾園區已經實施機動管制措施,想追雪務必先了解。大屯山則在凌晨1時左右開始飄雪,大屯山氣象站目前積雪約5公分,「天氣風險WeatherRisk」在臉書也播出降雪消息,並說明中部以北,大範圍的高山區應該都有雪,引起粉絲驚呼。

日期:2021-01-08

財經時事

寒流來襲水氣足 宜蘭太平山下雪了

受到寒流影響,宜蘭太平山晚間6時40左右已經開始降雪,降雪地點為翠峰山屋周邊。太平山莊則是因為水氣不足還沒降雪。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山也BOT,海也BOT!大雪山、合歡山松雪樓也要BOT了,國家森林遊樂區僅剩太平山、奧萬大未民營

1995年林務局墾丁森林遊樂區,開啟了第一件BOT案,移轉民營後成為電影《海角七號》「山也BOT,海也BOT」的劇情,如今,林務局擁有國家森林遊樂區,包括合歡山、大雪山等國人重要觀光景點,今年底也準備推動BOT招商,除此之外,林務局目前未在台北市金山南路錦安里的日式宿舍群,在完成古蹟修復後,明年6月也準備推動BOT招商,過去長期仰賴林務局職工福利委員會經營的森林山莊與日式宿舍陸續釋出後,林務局自營的國家森林住宿設施,將只剩太平山莊與奧萬大楓紅山莊。

日期:2019-06-27

品味人生

尋訪全台 賞苔6大基地

今年夏天燠熱難當,除了躲在冷氣房、跳進水裡,賞苔也是避暑良方,北部可往陽明山走;想嘗試進階版賞苔的讀者,則可往中高海拔一千六百公尺到兩千五百公尺處尋找,這一帶是台灣物種最豐富的區域,且因午後容易起霧,稱為「霧林帶」,是最有利於苔蘚的生長環境。「苔蘚博士」楊嘉棟精選台灣六個最佳賞苔地點,以及該地區常見的苔蘚種類。走吧,一起賞苔趣!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