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太陽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陳耀訓蛋黃酥、鼎泰豐都用它!一台機器抵10個人力,這台日本包餡機,如何攻下台灣9成市占?

這家日本包餡機的代理商,在台灣占據9成市場,客戶群遍及全台各大食品廠、伴手禮名店。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棄6位數月薪,補教名師跑去做印刷!常玉版畫爆紅、複製畫賣進故宮…被疫情重創她不氣餒繼續拚

曾是托福補教名師的陳珮怡(Jennifer),2014年因故宮與興臺印刷合作,推出聯名品牌而返家,並成立「臻印藝術」。她坦言:「當初放課的時候心中有掙扎,尤其教托福的時薪很高。」轉職後,她以最好的印刷品質,擄獲各大美術館的心。國立歷史博物館於2017年舉辦常玉逝世50周年館藏展「相思巴黎-常玉館藏展」,第一版限量常玉數位微噴畫作,就是委託臻印藝術印製。近年更與知名知名收藏家及基金會合作,包含力晶文化基金會、Kelti克緹國際、 廣達文教基金會、陳澄波文教基金會、郭雪湖基金會等。

日期:2022-09-03

對外供稿

回收全台近7成玻璃!劍橋雙碩士高材生將廢棄玻璃變藝術品

上千度的玻璃膏在爐子裡發出熊熊火光,炙熱的空間裡,春池玻璃70歲的老董事長吳春池滿頭汗水,親自拿著長桿深入燒熔的爐內,宛如岩漿般的炙熱膏體緩緩流下,每個步驟一氣呵成,絲毫沒有半點遲疑。

日期:2018-10-08

職場生活

正宗太陽堂餅店早已停業!?

台中太陽堂餅店無預警歇業,令人十分惋惜!特別是對許多人而言,太陽餅不僅是台中的特產而已,更是他們記憶中甜蜜而珍貴的部分。

日期:2013-04-29

職場生活

「傳產維新」展示櫥窗

台北應有一個面向是國民向全球旅客的展示櫥窗,分享台灣作為華人地區優質生活事業孕育地的豐美成果。

日期:2012-11-22

職場生活

太陽餅

台中市是太陽餅的故鄉。太陽餅在這裡發明,成為人們的禮品,如今已風行全世界。

日期:200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