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太陽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正恩燦笑牽她的手,送出一棟樓中樓:「金氏家族的口」握著革命的麥克風、過著高潔人生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連日來在首都平壤主持新式住宅的竣工典禮,其中松花、松新地區興建的新市鎮中還包含 1 棟 80 層樓的公寓住宅大樓。而在他前往普通江視察完工的「階梯式住宅」高級公寓的同時,也宣布致贈北韓知名女主播李春姬(리춘희)一套樓中樓的住宅。

日期:2022-04-15

財經時事

日防衛大臣河野說北韓怪怪的 再掀金正恩死亡傳聞

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說,東京認為,北韓敵意與日俱增,可能是平壤要轉移各方對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健康不佳,還有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注意力。隨著河野表明,日方對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存疑後,有關他死亡的傳聞再度浮現。

日期:2020-06-27

產業時事

金正恩神隱三周為何讓外界這麼緊張? 專家:若他真的身亡恐掀核武大戰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不只有照片!金正恩肥料場剪綵 北韓官媒釋出影片「加碼打臉」病危謠言

更新內容:北韓官媒不僅於今(2)日上午發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身剪綵照片,讓外界質疑其真實性,官媒下午2點多再釋出影片,加碼打臉病危謠言。-----------------韓聯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在1日出席公開活動。金正恩神隱期間,外界對其健康狀況各種猜測,包括金正恩已病危甚至腦死。

日期:2020-05-02

產業時事

金正恩真成了植物人? 南韓總統顧問公開其行蹤:他還活著且健康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爆出手術後命危消息,至今仍未露面,甚至有傳言稱他已成了植物人;不過,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統一外交安保特別顧問文正仁堅稱,金正恩仍在世,還公開了其行蹤。

日期:2020-04-27

產業時事

金正恩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 《CNN》:華府正密切關注

更新時間:2020/4/21 13:18更新內容:針對金正恩疑似健康出了狀況、生命危急一事,多名南韓官員告訴《韓聯社》,並未掌握到北韓有異常情形;青瓦臺發言人姜珉碩則說,關於金正恩的健康狀況無可奉告。-----(以下為原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5日罕見未出席國內最重要、規模最大的節日「太陽節」,引發外界揣測;根據《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今(21)日報導,一名知情美國官員表示,金正恩日前在接受完心血管手術後狀況危急,美國正監測相關情報。

日期:2020-04-21

產業時事

台灣三闖王 北韓淘金實錄

「不好意思,我的名片很大張。」拿出一張金光閃閃的鈦製名片,所羅門鈦業集團董事長林振祿打趣地說。他的辦公室窗邊掛著北韓國旗,桌上還放著印有北韓前領導者金日成、金正日照片的捐款證書。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北韓人民的輪迴 國際社會的惡夢

這個地方叫「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它是全球最貧困的國家之一,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死後,上演的卻是你絕對想不到的政治遊戲。它是一場荒唐的鬧劇,也是一場駭人的悲劇……。

日期: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