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奇波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她7年級從美股提款千萬!財經作家Jenny公開不敗操作術

過去幾十年來,美國始終是第一大經濟體,美股也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強勢的資本市場,強占全球股市一半規模,且始終都是國人最愛「錢」進的海外股市。

日期:2021-08-17

產業時事

美股狙擊手艾克曼 自成一派的永續投資術

相對其他金融業,華爾街避險基金至今鮮少公開力挺ESG,「美股狙擊手」艾克曼算是率先發難者。只是,他在不久前才被一篇論文點名,指他「加劇社會不公平」……。

日期:2021-04-14

職場生活

吃新鮮╲吃思念╲吃文化 異國街頭小吃

不少人認為,相較於餐廳,街頭小吃更能反映一地的風土條件與文化深度。在台灣,也有主廚難忘對生活或故鄉街頭小吃的思念,加上本身對美食文化的研究,讓街頭小吃再進化,以更好的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重新詮釋既鮮活又奔放的異國滋味。

日期:2021-03-17

產業時事

10年賺17倍的大牛股 為何先別買?

美國餐飲股奇波雷上市十年,市值暴增十七倍,但卻在去年捲入食安爭議。美股達人姚穎謙指出,這家公司將大舉轉型,現階段本益比太高,最好回檔後再進場。

日期:2016-09-29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五)

兼具快速上菜與健康美味的特性,Fast Casual正吃出美國新風潮,多家業者今年股價均創新高,相對於表現疲弱的速食龍頭麥當勞,正是一場產業「高脈動頻率」的絕佳寫照。

日期:2015-07-30

投資理財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SHAKE SHACK連鎖速食店的崛起

美國經濟一片榮景,民生消費是最大受惠者,其中,14年前從紐約熱狗攤起家的SHAKE SHACK餐廳,每天大排長龍,店營收是麥當勞的兩倍多,它的崛起,令人驚奇。

日期:2015-05-21

產業時事

華爾街最愛的墨西哥捲 打趴大麥克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換舊人,二○一四年最讓人驚訝的世代交替事件,恐怕是老牌漢堡連鎖店麥當勞帝國的衰敗,以及新興有機連鎖餐廳奇波雷(Chipotle Mexican Grill)的崛起。

日期:201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