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奧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養車成本比一比!10年保養費最便宜是這品牌「不是Toyota…」養豪車花費可買一輛平價國產車

現今電動車的普及程度仍尚未追上燃油車,前者售價也明顯較高昂,不過,或許在養車成本上,電動車能為車主省下一些開銷。有外媒研究發現,若以養車十年為基準計算,特斯拉(Tesla)的養車費用最便宜,超越大家心中認為CP值最高的豐田(Toyota)車款。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征服保時捷、法拉利!台灣鍛造輪圈王苦蹲18年上市路:歷經高層出走、股價暴跌...巧新如何做到全球第二?

台灣最大、全球第二的鍛造鋁圈廠巧新,專門供應保時捷、法拉利等中高階車廠,興櫃18年,終於要在今年上市。且看這家台灣隱形冠軍,究竟如何突圍?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停車坪放眼望去不是賓利、法拉利、藍寶堅尼就是保時捷...卡達留學她揭:被中東富豪包圍是什麼感覺

魯迅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一直以為上大學的路是在西方,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力量,人生軌跡轉了一個彎,卻又是符合心中的期待,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踏在卡達的土地上。  一直以來都是以美國作為留學計劃,卻因為朝思暮想的西北大學大眾傳播系拋來橄欖枝,這麼大的拐彎,讓我來到了西北大學的卡達校區──一個在我成長、旅遊過程中,從來就沒有接觸的中東國家。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許景翔總經理結合汽修技術、銷售服務能量,帶動新進人員全方位職涯發展

「在這裡,我們投資的對象是『人』,因此能夠帶給新進夥伴完整的教育訓練,邁向多元的職涯發展,也讓顧客感受到絕佳的服務體驗。」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和順利汽車總經理許景翔如此強調。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關鍵三助攻 售後塑膠件龍頭前三季賺贏去年全年 最旺Q4!東陽總裁親揭汽車零組件後市

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在傳統淡季中,逆風交出營運新高成績單,除了受惠美國保險龍頭採用副廠零件外,這家超過七十年的零件廠又有什麼成長新動能?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動不動就說「奉董事長指示...」為何犯了職場大忌?年薪千萬講師揭慘痛經歷,差點丟掉工作

編按:職場上,說話、書面溝通、應酬都是智慧,掌握對上、對下、橫向溝通的要點,用細節衝破職涯天花板,在任何公司、任何職位,都將如魚得水!年收入千萬職場導師周純如一路從行政收發、祕書、幕僚,做到科技公司董事,具備豐富的基層、管理與教學經驗,深刻了解中階主管面臨的兩難處境、新進人員容易疏忽的應對細節。

日期:2023-10-05

投資理財

面板大廠友達拚雙軸轉型,204億元收購BHTC買貴了?背後有何盤算?

面板大廠友達周一(10/2)晚間宣布以6億歐元(約新台幣204億元)收購德國車用人機介面系統商BHTC 100% 股權,預計明年上半年以自有資金完成交割,希望進一步擴大友達在汽車市場的佈局與影響力。不過,市場對該併購案看法不一。

日期:2023-10-03

產業時事

傳產  巨鎧跳脫傳統價格帶 汽車精品毛利率逾35% 改裝車燈界賈伯斯 推翻不可能

(今周刊1394)有「汽車改裝車燈界Apple」之稱的巨鎧精密,做的是售後服務市場中的精品,不但要賦予車燈獨特生命,也為一輛車設計屬於它的靈魂。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電動車發展進入戰國時代!東陽:選合作對象很重要,今年兩大引擎帶頭衝

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1319)蓄勢待發,今年上半年營收交出111.49億元成績,寫下五年新高紀錄。副董事長吳永茂今(10)日指出,全球電動車市場發展蓬勃進入戰國時代,中國大陸OEM新設三廠陸續投產,另外售後維修市場(AM)也持續擴大,兩大動能帶動下,下半年營運展望樂觀。

日期:2023-07-10

產業時事

群創優離「年資/2+3.6個月」,逾300員工退休圓夢去…調整加快,邊走邊找商機能突圍?

面板業景氣回溫,面板大廠群創(3481)也完成新一波優退專案,全力加速轉虧為盈腳步。群創傳出於6月底結束「65專案」優退措施,這波優退估計有超過300人參加,並獲得「年資/2+3.6個月」的方案。對此,群創聲明表示,為協助員工圓夢迎接人生精彩的下半場,創造勞資融洽的關係及雙贏,在今年啟動期間限定優於勞退新制的優退措施,計有逾300名員工申請。群創感謝資深員工對於公司多年來的努力與貢獻,在同仁退休後群創仍持續關心員工,包括電子報訊息通知,活動邀請參與等。

日期: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