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好久不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工程師與極品鰻魚

台東朋友問:「如果有毫無土腥味的鰻魚,你會不會想試?」他說知本有座全台最大的室內黑鰻養殖場,毫無土腥味、皮Q肉彈,奇美創辦人許文龍一吃上癮,且在台灣只吃這家的鰻魚。聽到這些令人興奮的描述,身為鰻魚控的我豈有不去造訪的道理?當然專程前往。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轉型亮點》錸工場七成以上長者失智 美甲、烘焙卻能自己來 解密光碟廠裡日照中心的「放手哲學」

這個位在科技園區裡的日照中心,是錸德集團轉型的一大步,他們是如何用有別於傳統的「減法照護」哲學,擴展台、日長照事業?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我永遠記得創業初期跟太太開口借錢、覬覦兒子紅包袋的日子...一個台積電工程師談離職創業最大困境

不要去問創業者,他們創業時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什麼?這是多問的,答案第一名一定是「資金」。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金馬60/曾被李安盛讚是台灣小生接班人!許光漢花7年,從「演員實習生」拚上金馬殿堂角逐影帝

2023.11.17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許光漢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度入圍金馬影帝,與搭檔林柏宏雙雙入圍。電影導演程偉豪也許願許光漢及林柏宏能「雙蛋黃」得獎,他認為兩位男主角值得讓金馬影史再添一組雙蛋黃影帝。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裡,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因誤撿紅包從此人生衰運連連,不只要與男人冥婚,還得與傲嬌死Gay的「鬼老公」聯手辦案。在戲裡他一改過去男神形象,飆髒話、更頗為犧牲的挑戰全裸跳〈舞孃〉,此次金馬入圍也讓他達成金馬、金曲、金鐘的三金大滿貫的藝人之一。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百萬缺工時代,如何留住外籍生、打造新二代友善職場? 一個都不能少的新台灣幫

(今周刊1404)新冠疫情之後,缺工聲愈喊愈響了。產業需才孔急,年輕人在哪?其實,早有一群跨越國籍的「新台灣幫」,默默成為了台灣勞動力的新支柱。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日月潭旅人住宿最愛 力麗觀光共享頂級設施

清晨被一片靜謐的水色叫醒,不遠處水社大山林中傳來陣陣的鳥鳴聲,繡眼畫眉、紅山椒、五色鳥,像迎接好久不見的旅人唱起了日月潭獨有的歡迎曲,這是日月潭湖邊飯店獨有的山明水秀,洗滌了一身風塵僕僕。

日期:2023-10-05

投資理財

三重房收租5千元、20年沒漲過,被拖欠20個月也不計較!房東嬤人生智慧「有量才有福」帶來2個意外收穫

「福在積善」從來不是無稽之談,系列作品長銷超過10萬冊的新世代律師作家許峰源,用1個生命故事告訴你,想播種福田、轉運造命,只須一步一步、一天一天,從內心覺得應該做的事做起……

日期:2023-08-11

職場生活

「妻子7張信用卡6張被我拿來填債...曾經風光的企業家,現在卻是這副鬼樣子?」一個從破產絕地翻身的真實故事

《非常律師禹英禑》援引的真實故事!韓國最會說故事,也最具人文精神的律師作家!執業25年來,遇過無數比戲劇更精采的真實生命故事,深信人生該面對就面對、該退讓就退讓;切不可在問題未解決之前,就選擇退縮!在生命最戲劇化的瞬間,能夠拯救你我的人生智慧,就在本書中!

日期:2023-07-25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終於同桌!郭台銘侯友宜「中間隔4人」相敬如賓…侯趕飛機要先走,郭董:本想用專機載你一程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今晚在台東縣「立麗酒店」舉辦,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受邀出席,二人約6點18分同桌,中間隔了4個人,侯、郭見面僅微笑、未握手,侯友宜致詞時表示因機票訂好、要先離開,郭台銘致詞則回應「私人飛機已經先離開了,不然可載侯市長一程」。

日期:20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