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好食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好食機結合Tasteme App實踐ESG,消除飢餓

善用智慧型智販機,創造「營運站長」就業機會,串連新零售與惜食供應鏈的最後一哩路

日期:2022-06-29

產業時事

聯手悟饕集團首推智能「飯」賣機2.0搶市 結合集集鎮圓夢地方創生專機,好食機科技國際連鎖參展爆紅

在剛落幕的台北國際連鎖大展現場,商機從最裡頭的角落爆發,首度承租一方攤位的好食機科技爆紅,有意加盟合作的會談人潮多到滿出來,它究竟有何魅力?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智慧販賣機新零售商模出擊 布局展望台美市場兩萬台 好食機整合IoT、大數據智慧餐飲平台,打造外食藍海

兩年,從零成長到兩百部智慧販賣機,技術精進開發到第四代的智販機,四大超商、大型量販賣場都邀請合作進駐,好食機科技贏的策略是什麼?又如何挑戰二○二二年上千部智販機布局甚至揮師北美的目標?

日期:2022-02-17

產業時事

智慧販賣機 打造跨界、跨境、跨業新零售商模 好食機科技「三劍客」 鑄劍邁向餐飲界Tesla

不同於一般自動販賣機,這部造型吸睛的格櫃式智慧販賣機一字排開,販售多種熱騰騰葷、素美食餐盒,讓消費者在短短十幾秒內購買完畢,上百個置放格子櫃的餐盒,在午餐時段以不到一小時速度銷售完畢。

日期:2022-02-17

產業時事

清真消費席捲全球 農委會與商研院搶佔先機為台灣農水產加工品插旗穆斯林世界

「2019 掌握清真好食機」國際論壇。論壇邀請來自馬來西亞、韓國及印尼穆斯林市場的國外專家、國內長期研究清真市場學者以及前進清真經驗豐富的企業家等參加。

日期:2019-07-18

產業時事

良食商機

「不能解決食安問題的政府,就是一個不及格的政府。」這是蔡英文在競選時所做的宣示。 520國宴中,蔡英文用一張張食材履歷身分證, 悄然地掀開英世代的食安革命。 在食安恐慌的時代,打著溯源當道的食品身分證, 身價鍍金多兩成,成為農業顯學,也造就了台灣新一波的良食商機。

日期:2016-07-20

品味人生

吃得好安心

食安風暴讓社會人心惶惶,不知該怎樣選擇食物才不會出問題,有一群人,親身經歷過身體的黑暗期,警覺到土地的悲鳴,於是挺身而出,大力宣導天然食材的重要,要讓大家知道,由健康的土地孕育的食物,有多美妙!

日期:2013-11-21

品味人生

全球種子保衛戰

食材與環境及風土的關係密不可分,在跨國企業積極發展基因改造種子、壟斷種子市場與食物控制權的今日,我們極度需要與土地、食物的態度重新連結。

日期:20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