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如何出版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夫妻財務該共用帳戶,還是各自獨立?專家告訴你:為何婚後AA制,更難存錢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怎樣的孩子長大以後更會賺錢?追蹤745名小學生50歲時收入:「和媽媽頂嘴」成貧富關鍵指標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妻子7張信用卡6張被我拿來填債...曾經風光的企業家,現在卻是這副鬼樣子?」一個從破產絕地翻身的真實故事

《非常律師禹英禑》援引的真實故事!韓國最會說故事,也最具人文精神的律師作家!執業25年來,遇過無數比戲劇更精采的真實生命故事,深信人生該面對就面對、該退讓就退讓;切不可在問題未解決之前,就選擇退縮!在生命最戲劇化的瞬間,能夠拯救你我的人生智慧,就在本書中!

日期:2023-07-25

品味人生

4個月甩肉28公斤!44歲攝影師只做2件事,體脂降一半:從胖阿伯變帥歐巴

「減重5公斤容易,但持久10個月很難。」

日期:2020-05-14

投資理財

22k如何簡單存錢?花2年打造每月6位數被動收入,她分享:4個懶人理財法

追求財富自由並不是要變得多有錢,而是擁有財富自由,你才能拿回自己人生的選擇權。

日期:2020-05-14

職場生活

你要「聽話」到幾歲?蔡康永:你的人生不是吉祥話,不必追求皆大歡喜

在小事上滿足父母的期望,但在大事上父母要尊重我們的意願。

日期:2019-10-22

職場生活

她20歲時胸口摸到硬塊以為很快就好... 無奈美好青春一下被紅色火山淹沒

她終於,能活得像個二十歲的女孩。妳來看診的那天,其實我心裡是吃驚的。妳才二十歲,應該正是要開始享受美好青春,準備邁向光明未來的年紀。被慢慢流出的紅色熔岩所掩蓋的不只是生命,更是妳對未來的美好期盼。

日期:2019-04-25

職場生活

硬漢父患肝癌血癌還隱瞞家人... 暖心醫勸:別讓爸爸獨自一人 他沒那麼堅強

堅強的外殼,是為了保護脆弱的內裡而存在,你總是說一個人就可以,一個人就好。你在窗邊默默流的淚,你的家人都不知道,就連我,也是因為意外才看見了。其實硬漢並不是真的總是堅強,大家看到的,是你為了家人而打造出來的硬殼。不用擔心,你並不是一個人,讓我跟你一起戰勝肝癌這個大海怪!

日期:2019-04-22

職場生活

排隊便當店老闆公休十天, 為什麼反倒賺更多?

便當是不少上班族中午休息時,用來填飽肚子的選擇,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是每天都有機會「交關」的地方,因此一家便當店究竟好不好吃,服務好不好,就顯得格外重要。

日期:2018-06-08

職場生活

你想當個精於計算的聰明人,別人可不想被算計!

一位專門經營零售鞋子的老闆,在一次契機下,租了地下街一個攤位作門市,除了零售鞋子外,也提供一些簡單的維修保養服務。

日期: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