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姚仁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打造全台最美校園空間!聯聚董座回饋母校蓋公園「當年阿公牽我的手,走進大同國小」

擁有百年歷史的台中市大同國小今日(3/28)舉行前庭共善公園落成典禮,捐資改建的校友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也和家人們一起重回母校,並帶一歲多的小孫子三代同堂露面,希望透過共善公園傳遞延續善的力量,鼓勵未來所有「大同寶寶」們,共同攜手築夢踏實,為大同校史譜寫更美好的新篇章。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全台真正擁有世界級豪宅之「價值」 台中之肺「中央公園特區」

每個偉大的城市,都有一座中央公園,而舉世知名宅,必有都心公園豪景相襯,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城市為其居民提供的每人平均綠地面積,應至少為9平方公尺、城市每位居民徒步抵達綠地所需時間,不應超過15分鐘,而世界級豪宅之所以有其「價值」,正是因公園綠地環境珍稀。

日期:2022-05-19

產業時事

為何登報13億賣店面?東區朝桂老總心痛告白:「再有錢的老闆,血慢慢流也會流光」

疫情爆發,撐不住的中式老餐廳,一家接著一家歇業;台北「朝桂」餐廳老總也想退場,他認為國內餐飲市場正面臨3大困境。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這間小學120年 聯聚建設江韋侖為母校重現歷史風華

台灣在日治時代唯一以日本天皇為名的小學——台中大同國小,今天舉行120周年校慶,校友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也回母校憶童趣,他勉勵小朋友,「不管做什麼事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就一定會成功」。

日期:2019-03-30

職場生活

江韋侖用細膩收服豪宅客戶—睡前30分鐘自我檢視 魔鬼藏在細節裡

認識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的人都知道,他蓋房子追求完美,尤其在競爭激烈的台中七期豪宅市場裡,他總是用細膩的建築設計、貼心的物業服務,讓客戶買單。

日期:2015-02-24

職場生活

睡前30分鐘盤點工作 他用細膩收服豪宅客戶

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不僅蓋房子追求完美,私底下的他更是凡事做足準備,對客戶貼心又有同理心,才得以累積龐大的人脈,為事業加分。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姚仁恭的足球夢 「等人做,不如自己來」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落幕,好不容易搞清楚足球術語的意思後,卻只能意猶未盡等四年後再瘋一回嗎?在台灣後山,有一群人繼續譜寫著台灣足球奇蹟的一頁,帶頭的是「台灣燈光大師」姚仁恭,他正用行動證明:台灣,不會永遠是「足球弱國」!

日期:2014-08-14

投資理財

聯聚江韋侖 從細節打造大夢想

一家資本額僅一.二億元的「小建商」,卻創造了台灣房地產業的奇蹟!台中聯聚建設靠著在七期重劃區八個建案打下的口碑,成為海峽兩岸建商接踵前來取經的對象;在董事長江韋侖掌舵下,一步步成為引領台灣豪宅發展的領航者。

日期:2009-05-28

今選頻道

燈光變魔術 愈夜愈美麗 P.114

國內的建築相關行業除了建築師、營造、營建等等,最近幾年又多了一個相關行業:建築照明。在建築界有名的姚家兄弟,其中的么弟、四十七年次的姚仁恭,六年前自美回國後自行創業,全力主攻建築照明市場,希望確立建築照明在建築領域中的獨立地位。

日期:199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