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威馳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辜家二少放下包袱,領著開發拚轉骨!和老班底出手,賣祖產、打虧損,下一步這樣走...

根據《財訊》報導,2020年開發資本遭遇近12年來首次虧損,開發資本董事長辜仲瑩做了幾個關鍵決定:出售舊總部大樓、大幅打消虧損,並啟動開發資本業務的再次轉型,期許為開發金帶來榮景。

日期:2021-12-24

產業時事

中國電影大繁榮時代來臨 ——VHQ-KY在浪潮下受益

中國電影票房規模逐年驚人推升,今年首季甚至超越北美,奪下全球第一,隨著後製特效產業迫切發展,其中尤以在台掛牌的VHQ-KY最值得關注。

日期:2018-06-07

投資理財

中國消費力正璀璨電影產業 ——電影後製公司VHQ-KY在趨勢線上

中國電影今年大年初一甫刷新全球電影史單一市場單日票房紀錄,值此之際,中國發布包含影視產業在內的31項惠台措施,讓在台掛牌的VHQ-KY直接受惠。

日期:2018-03-08

產業時事

前進中國 VHQ 搶當台灣文創新兵

立足新加坡近三十年的廣告老將,東南亞市占率曾逾五成,與寶僑、聯合利華、4A等廣告商皆曾合作,兩年前跨入電影後製打響名號,現在選擇到台灣上櫃,取得資金與人才後,鎖定中國電影市場,要成為「站在風口上的豬」。

日期:201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