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娛樂節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鐘57》沒演這部戲的就不是一線明星…《華燈初上》如何賣向國際,讓Netflix掏3億買版權?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台劇《華燈初上》入圍今年金鐘獎11獎項,該劇走的是懸疑路線寫酒家故事,其實也是場賭注,在劇本研發階段,總製作人戴天易等人就已經鎖定「大華人市場」並且研究市場機制、觀眾口味。有好的劇本加上戴天易、女星林心如的好人緣,集齊空前的卡司,如林心如、鳳小岳、楊祐寧、楊謹華、霍建華、徐若瑄、吳慷仁等人加持。圈內更流傳一句:「沒演這部戲的就不是一線明星。」明星點頭到位,回收成本甚至獲利,看來更加可靠。即使成本高達2.5億元,也讓Netflix砸下3億元天價,買下該劇全球獨家播映權。(原文刊載於2022/1/5,更新時間為2022/10/13)

日期:2022-10-13

競爭力

「沒有動力去賺錢時,就要去最好的餐廳吃頓飯!」2案例告訴你:有時候窮,是因為你太省了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為了省錢,在買東西的時候東瞧瞧、西瞅瞅,彷彿她看到的東西長了爪子似的,要伸進她的衣袋裡掏錢,而她只能把錢包捂得死死的,才能防止錢被掏空。於是,活得越來越節省,也越來越摳門。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比Netflix價格更殺!Disney+擬於11月登台,漫威總裁曝首見梁朝偉心情

全球線上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要緊張了!Disney+今(8)天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將於11月12日登台,並公布每月月費270元,即可提供4部設備可同時線上觀賞;若以Netflix的收費來看,要供4部設備同時線上觀賞每月月費為390元。

日期:2021-10-08

投資理財

「我人生前25年都像普通人那樣想問題,結果窮困潦倒...」他耗時26年採訪億萬富豪們,得出驚人結論

近日小編閱讀了一篇理財文章,作者史蒂夫•西博爾德(Steve Siebold)是全球知名個人事業進修領域講師,在他年輕時就立志要擺脫貧困、擁有財富,再也不想一無所有,自此有了「成為富人」的野心,並在往後的26年時間裡,接連訪談了全球頂級企業家與億萬富豪,進一步將他們的思考模式與佔有絕大部分比例的中產階級作一比較,得出了結論:「決定普通人與富人之間身份和財富的差距,並不是身世或是機遇,而是他們看問題的角度和思想截然不同。」

日期:2021-01-06

投資理財

明牌不是一定準,快錢不是人人有命賺,砸錢買股 千萬要有自己的理由!

股票的漲跌說穿了,就是籌碼集中與分散的過程,主力不是傻子,如果一檔股票沒有買進的價值或條件,他不會花錢下去布局;而為了要降低成本,除了在利空時進場之外,吃吃飯編編劇本並安排角色,在吃完飯後還要洗洗盤,這些都是必要的娛樂節目。等到籌碼吸收足夠後,才開始作線,配合公司派或媒體放利多消息,吸引跟單,在關鍵的價位推升股價;等到一定的滿足點後,再放利多消息出貨,或者營造回檔再攻的假象分批出貨,這時候股票就落到笨蛋身上了。

日期:2020-03-27

今選頻道

自由行教我的事:每一個選擇,都是渴望,或想要彌補的遺憾

一直喜歡看勵志、溫馨的日劇,每晚睡前一集是重要的娛樂及家庭時光,所以不知不覺間對近年來多數的日劇演員一點兒都不陌生;而這一點,在我的日本自由行的旅程中,發揮了微妙的作用。

日期:2019-05-23

職場生活

老公娶到手就不珍惜了?心理師:別替感情設門檻

這個下午,四個女人在咖啡店一來一往講得激動。畢業後十幾年仍然持續的下午茶聚會,老同學四人恰恰分別是單身、剛結婚、結婚三年,以及結婚七年的狀態。

日期:2019-03-28

產業時事

瑞典電視台對中國大開嘲諷 官方12小時內兩度要求道歉

日前中國旅客與瑞典旅館發方糾紛,旅客指控警方「粗暴對待」,此事件越演越烈,更演變成中國與瑞典間的外交事件,還有瑞典電視台拍攝短片,要中國旅客別在瑞典隨意便溺,也讓中國官方氣炸,12小時內,兩度要求該電視台為「辱華」言論道歉。

日期:2018-09-25

職場生活

獨家! 閉關宣言 MAYDAY五月天

當你覺得熟練,就得打掉重練。五月天以上千場的舞台經驗,吸引全球歌迷瘋狂追逐;但巡演日本後,他們將停止下半年一切演出,「閉關寫歌」。用16年締造無數輝煌成績,「打掉重練」是他們此刻的準備。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別讓政客口水淹沒了台北馬拉松!

台北馬拉松在民間企業贊助的效率加持下,一屆比一屆盛大,從單純的公益路跑,蛻變為城市體育的嘉年華!近來有民代質疑賽事的冠名權獨厚特定企業,卻不知社會公益恐怕在這場口水戰中被淹沒了。

日期: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