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媚登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從一間小沙龍到全台27家會館的健康管理王國 媚登峯董座莊雅清:「當年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身膽!」

時間是1978年,一個18歲女孩帶著向朋友借來的10萬元,一支掃帚、一包洗衣粉和一台收音機,離開家鄉高雄,赴台南創業。當時的她,雖然心情忐忑,卻有著一股不怕輸的氣勢,「就賭賭看啊!輸了會怎樣嗎?我還年輕,怕什麼!」

日期:2021-03-08

職場生活

把天然植物小分子吃進去,享口福又不增胖!花蓮慈濟、長春藤攜手研究大突破

不忌口又能維持體重,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狀態,在不久的將來,民眾就能把「天然植物小分子」吃進去,除了輕鬆控制體重外,還能改善血糖、脂肪肝,提升免疫力!周四(12/3)在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上,長春藤生物科技舉辦研究發表會,針對再生醫學如何在體重控制,以及周邊血幹細胞的應用進行討論。

日期:2020-12-03

職場生活

媚登峯集團華麗轉身 打造健康與美麗王國

創新科技時代來臨,各行各業不斷求新求變,國內瘦身美容業第一品牌媚登峯集團也不例外,近年來積極轉型,創新發展纖體醫妍,導入智能瘦身美容服務,並結合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的個人精準預防醫療服務,要讓消費者老得健康、優雅及美麗,成為台灣首創健康與美麗一條龍服務的企業集團。

日期:2020-10-28

職場生活

構築良好免疫力,防病痛上身!長春藤預防醫學拓點台中,量身打造健康管理方案

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台灣雖然防疫得宜,但是在後疫情時代,如何管理健康,為自己打造良好的免疫力,絕對是最重要的課題。1992年以「Trust me. You can make it.」廣告爆紅的媚登峯集團董事長莊雅清,創辦了長春藤預防醫學管理中心,甫從政大碩士畢業的莊雅清表示,在開設台北據點後,台中民權旗艦店今(10/15)開幕,未來將聯手台中市各大醫院,提供良好的預防醫學環境,企圖打造大台中的預防醫學中心。

日期:2020-10-15

競爭力

老藥廠的天價面膜 如何收服歐洲貴婦?

一片面膜竟能賣五十歐元天價! 國強生技產品囊括LVMH旗下美妝通路商Sephora等,並外銷法國、奧地利等二十多國,創下台灣面膜新奇蹟,起點卻源自一段辛酸的代工史。

日期:2018-06-14

品味人生

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

隨著生醫科技的進步,再生醫學為人類開啟一扇健康新視窗,媚登峯集團創辦人莊雅清前瞻的經營理念,十三年前就率先經營預防醫學,在二○○二年正式跨足預防醫學產業,成立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三百六十度、全方位協助顧客管理健康、遠離藥物。

日期:2016-01-07

品味人生

創新典範 引領潮流三十七年

媚登峯去年舉辦第二十二屆「妳真的很美」減重比賽,成效卓越,掀起女人圈熱門討論話題,每位參賽者在三個月內平均減重超過十·五公斤,重回苗條身形,更贏得健康體質,高達九十八%參賽者的三酸甘油脂回歸正常數值,例如三十六歲的行銷企劃林佳穎六個月就甩肉四〇公斤,六〇歲的蕭玫玲更減重超過三〇公斤,變身美魔女!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取得員工的信賴,再創事業巔峰

莊雅清的媚登峯事業已經邁入第37年,始終以營養醫學為主、健康適能為輔,結合科學數據、專業理論及先進技術,為女性提供符合不同生理階段之服務,落實健康的生活形態。她堅信要先取得員工的信賴,才能打造和諧共榮的事業。

日期:2015-06-30

職場生活

打造幸福心職場 新北市尬你作伙來

莊雅清的媚登峯事業已經邁入第37年,始終以營養醫學為主、健康適能為輔,結合科學數據、專業理論及先進技術,為女性提供符合不同生理階段之服務,落實健康的生活形態。她堅信要先取得員工的信賴,才能打造和諧共榮的事業。

日期:201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