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子女財富種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掌握五階段 從生活中教孩子理財

五年前的卡債風暴造成很多的卡奴,其中有一部分就是學生。許多父母幫孩子辦附卡,讓孩子手上的錢來得輕鬆,刷卡不手軟,這就是沒有做好理財教育的結果。其實從生活上、從學齡前就可以養成孩子的金錢觀念,讓孩子知道如何支配錢財。

日期:2010-07-22

投資理財

投資成功啟示錄 P.48

低檔時如何賺錢?《今周刊》與世新大學財務金融系合作「投資人情緒指數」調查,隨機抽樣一○七二位股市投資者發現,其中只有三十九位賺錢。《今周刊》根據三十九位贏家的投資經驗,幫你整理出股市的勝出策略!

日期:2004-11-18

財經時事

中信辜家與元大馬家熱戰方酣 P.43

十一月前十個交易日,國民黨黨營企業光華投資占大股的復華金控股價大漲一六%,自營商、外資輪流買超,元大集團發揮一輪猛攻,搶占復華金經營權企圖明顯,在市場盛傳國民黨傾向辜家的情況下,辜馬大戰已勢不可免。

日期:2004-11-18

競爭力

學習再學習 輸家變贏家 P.53

這三十九位賺錢投資人並非天生贏家,在學習投資的過程中,幾乎都曾遭遇過重大挫敗,經過勤勉的學習與改進操作技巧,克服各自性格上不利於投資的缺點,才有今日的成績。

日期:2004-11-18

今選頻道

老爸的致富心法 P.44

父母總是希望子女能夠過的比他們好, 但是給子女不勞而獲的財富往往會害了他們, 要打破富不過三代的魔咒, 或是希望子女擁有致富能力, 這些爸爸們用心栽培子女財富種子的方法, 你不能不看。

日期:200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