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存在的理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總醫拒開巴氏量表,遭家屬重毆6拳嗆「違反醫療法又怎樣」!他揭背後辛酸:開不開都可能出事

醫療暴力再度上演!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顏尚易,因評估病患狀況,認定不符合開立「巴氏量表」(Barthel Index;又稱ADLs),慘遭張姓家屬毆打6拳外加怒罵髒話,事件曝光不僅引發外界議論,也掀起醫界譁然,有醫師便吐露背後辛酸,無奈道「很多醫師都恨透這個功德量表!」此外,針對這起醫療暴力事件,地檢署也已介入偵辦,依法嚴懲施暴者。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三點不漏防疫護嘉園 高標疫苗施打率築防線

新冠肺炎延燒邁入第3年,狡猾病毒持續變種,截至8月底,全台染疫人數突破527萬人,奪走逾9千名國人寶貴性命,嘉義市身為全台人口密度亞軍城市,僅次於台北市,在地方政府與市民高水準三點不漏高規格防疫下,包括市長善用直播傳遞正確透明防疫資訊,醫療公衛單位化被動為主動積極拉高疫苗施打率與超前部屬強化學童師生安全防護,凸顯全民疫起護嘉園決心。

日期:2022-09-26

投資理財

韓國前1%富豪御用操盤人的投資3原則:就算害怕再不跑就晚了,我也會先做這1件事

為什麼窮人想靠投資翻身卻愈來愈窮,而富人卻能靠投資讓財富翻了好幾倍?其實差異就在於「買什麼股票」和「買股心態」!本文作者為韓國前 1% 的超級有錢人操盤的投資代理人,現身說法揭開自己的選股竅門與超級有錢人都嚴格遵守的「選股金律」。

日期:2022-04-15

競爭力

差點被微軟打敗收購,全球第一家市值突破一兆美元的超級蘋果,它靠什麼成就這一切

一家公司的宗旨,應該永遠不變。公司存在的理由,應該永遠固定下來,就像北極星一樣不動。賽門.西奈克就說,在決定願景和價值觀之前,公司的宗旨要先確立。

日期:2021-04-23

產業時事

台積電上看1000元驚世報告 神祕外資瑞信幫起底

一月十八日,一篇由神祕外資Aletheia發布、對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的展望報告,引發國內投資人與證交所的關注,這家外資究竟是何來歷?

日期:2021-01-27

今選頻道

幫你的團隊取個名字

讓公司同事們一起參與取名的計畫,從為團隊取名到為產品取名,都替同事們創造了獨一無二、難以取代的回憶,也讓大家對於公司更有歸屬感。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美 就該這樣堅持 陳瑞憲的究極之道─ 好好款待自己的心

Fashion fades, only the style remains the same. 時尚潮流會改變,只有風格永存。好友 Ray陳瑞憲在大隱「豐盈海」又一件令人嘖奇的空間設計,充分的視覺饗宴,迷人的靈光乍現,精彩紛呈。

日期:2020-07-10

產業時事

投資革命新時代已然來臨!ESG絕對優先!

由聯合國2006年發起的責任投資PRI原則,到2018年簽署機構已經達到1715家,成長26倍。最近調查顯示,投資機構比企業經營者更在意ESG投資。投資革命新時代已然來臨,ESG投資是王道!

日期:2020-06-10

競爭力

人生是無法左右只能創新改變

在人生旅途當中,你自己的直覺就是你唯一的導師。尋找,你就會迷失。不尋找,你就會發現。

日期:2019-11-07

幸福熟齡

大部分人25歲就死了75歲才埋葬!做到這3件事,就能讓人生此刻充滿快樂不再後悔!

大部分人25歲就死了,失去了自我想追求的東西,渾渾噩噩,等到75歲才埋葬。慶幸的是,其實在中年之際,是重生的最佳機會!幾十年的歲月,讓智慧累積成熟,也不再被現實問題綑綁,當有足夠的自信,則不管風來雨下,都能無恐不懼,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日期: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