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孫翠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蕭美琴參觀台北國際書展!準總統自掏腰包買熱門暢銷書《紅色賭盤》、揭中共金權腐敗內幕

台北國際書展週二(2/20)開幕,副總統賴清德、前駐美代表蕭美琴皆到場參觀,力挺台灣文化出版事業。荷蘭教育、文化及科學部文化與媒體司副司長蒂安・馬泰森(Christianne Mattijssen)現場致贈賴清德一瓶波士荷蘭琴酒,象徵台荷友好。參觀至《今周刊》攤位時,賴清德與《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諮商心理師暨作家周慕姿、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合照。賴清德在《今周刊》報導他當選2024年總統的雜誌封面上簽名,並購買了《紅色賭盤》一書。周慕姿除了向賴清德介紹她的新書《親密恐懼》,也向賴清德推薦她的舊作《過度努力》。他也在臉書上分享合影,並寫下參觀書展的心得。

日期:2024-02-20

競爭力

正向影響力、榮耀一甲子 第60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徵件倒數,6月底截止

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每年選出10位擁有社會正向影響力的優秀青年來獲取這些獎項。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的參選條件為,設籍在中華民國的20歲以上40歲以下的青年人。今年也誠摯邀請出生日期在民國71年 1月 1日以後及90年12 月 31 日以前,在各領域有傑出成就與正向影響力的青年人前來投稿,報名期限將在六月底截止。

日期:2022-06-27

職場生活

孫翠鳳素顏入鏡 從歌仔戲小生化身優雅女神

對台灣傳統文化傳承不遺餘力的孫翠鳳,在舞台上以小生之姿在歌仔戲劇的表現,總是令人印象深刻。遇上來自日本熊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褪下華麗的歌仔戲扮相,換上優雅的日式和服,更首度素顏入鏡,以一句「你也跟我一樣有好好保養嗎?」鼓勵女性一起「積極美麗」。這支最新廣告,在播出後造成熱烈回響,新年期間如果你也看過的話一定印象深刻! 讓熟齡女性保養市場不再侷限於百貨林立的北部地區,藉由孫翠鳳分享這支廣告想傳達的熟齡保養哲學。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百年Samsonite 不只是旅行用品

行李箱是承載旅行回憶的最佳物件,而百年品牌Samsonite見證了從軟殼流行到硬殼行李箱的旅行文化史,更設計了第一只加裝滑輪的行李箱和號稱世界上最輕的行李箱。

日期:201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