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學運出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當初回來就被家裡罵死啦!」留美航太博士棄NASA高薪,要用「無人機」撕下台灣「代工國家」標籤

走進企業會議室,他是位沈穩的領導者;步上科技研發舞台,他是位專注的學者;踏入公共議題場域,他是位深愛台灣革命家。他是羅正方,是一家企業的董事長、航太博士,同時也是當年「野百合學運」衝鋒陷陣的學生之一。

日期:2020-09-14

產業時事

巴西川普躺病房競選 民調照樣跑第一

他,反同性戀、反移民、反墮胎、反女性主義、反中國,比川普還激進,選前遇刺住院一個月,聲勢卻看漲。政經失調的巴西,將出現民粹總統?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同志婚姻合法化 立院闖關

儘管截至當下,全球只有十五國立法承認同性婚姻,然而,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支持同性婚姻,到教宗方濟雖堅持天主教教義視同性性行為為罪行,但也認為同性戀應受社會平等對待,都能嗅出國際社會正以更開放、尊重的立場看待非異性戀者及其應有的權利。

日期:2013-10-10

財經時事

走了陳參議 來了郭參議 P.114

學運出身的施明德國會辦公室主任郭文彬,在陳水扁總統回國後,投入阿扁陣營,接下陳鴻榮的棒子,擔任總統府參議一職。

日期:200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