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宇治抹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返鄉砍檳榔 八○後女生把紅茶賣進京都

以紅茶聞名的南投魚池鄉,如今卻被高經濟效益的檳榔樹,取代了滿山茶樹,成為當地景觀。十年前返鄉的王虹綾,決心種回紅茶,企圖擦亮朝霧茶莊的品牌;而結盟京都的宇治抹茶,正是第一步。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老謝:乍見珍珠奶茶的排隊人龍

昨晚穿著拖鞋到遼寧街蹓躂,看見前方有一排人龍,我以為是里長在發禮物,走近前看,才知道是排隊買珍珠奶茶的人潮。

日期:2019-01-12

職場生活

小七最狂新超商「Big7」 一次結合6家店!

便利超商已是民眾生活中的一部分,統一超商「7-ELEVEN」繼上次推出科技店型X-STORE,以及美妝、健身、烘焙等1+1型態的複合店之後,現再推出結合精品咖啡、博客來書籍、烘焙、糖果、美妝與超商的「Big7」未來超商,大幅提升超商便利性與萬能程度!

日期:2018-12-26

品味人生

台味創意

台灣雖然小,卻是全球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壯闊山景令人讚歎,但繁忙生活也總讓人抽不出時間去親近山野。

日期:2018-07-19

品味人生

重氛圍、享慢食 和風料理感官大滿足

在台中品嘗日本料理是一種享受,空間著重造景與氛圍,料理精神講究與日本同步,出菜速度也適中,慢食主義在這裡發揮到極致。

日期:201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