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安倍三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轉型新日本方針:減稅刺激消費、鼓勵個體創新 「安倍國師」親解日本重生虛實

(今周刊1418)在探究日本經濟的脈絡中,「安倍經濟學」——一項由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實施的政策,常被重新提及和審視。自二○一二年推出以來,所謂「安倍三箭」:寬鬆的貨幣政策、增加財政支出和經濟結構改革,一度為日本經濟帶來為期七十一個月、戰後第二長的景氣擴張期。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日股創33年新高好吃驚 ! 走出失落30年 日本轉型ing

今年表現最好的股市之一,出乎意料由日經225指數奪下,超過20%的漲幅力壓各主要大盤,關注度直線上升。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通膨燒穿薪資天花板 「春鬥」協議調薪三.九一% 苦等30年 日本勞工盼來最大加薪潮

日圓匯率貶值與通膨飆漲,造成勞工實質薪資負增長,進而威脅岸田政府的政權安危;日本企業破天荒大加薪,期待穩住人才、提升消費力,走出「失落三十年」的陰影。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走出失落三十年 日本製造業復興 日股重啟動 投資搭乘龍頭企業順風車

今年來,日本相關話題盤踞各大新聞、社群平台版面,從各國觀光客湧入日本、日本商品變便宜,到台積電到熊本設晶圓廠、巴菲特投資日股等。日本,這回不一樣了,具有傲人製造實力的龍頭企業悄悄掀起製造業復興,成為國際投資人「錢」進日本焦點,更是本波日股創高重要力量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亞洲金融風暴鬼影幢幢

全球央行年會甫落幕,聯準會主席鮑爾發表強升息的演說,尤其劍指歐洲及亞洲,不但引發多國貨幣走貶,韓元甚至恐觸及亞洲金融風暴時的價位,這絕對不是好訊號。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安倍經濟學讓日股大漲3倍,但經濟卻毫無起色!岸田首相的「新資本主義」能不能重返榮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在演講的時候遭遇槍擊,舉世震驚與哀悼,全球媒體這幾周,持續將討論焦點聚集在這位日本近百年來、在位最久且長達8年的前首相身上。

日期:2022-07-18

產業時事

「為與台代表見面,順延出訪行程」!宋楚瑜憶安倍:會面格外親切 謝金河曝與國台辦叫囂形成對比

善的力量:安倍活在大家心中!今天的產經新聞刊登全版廣告,追悼及感謝安倍晉三,這則廣告由台灣175家企業,團體及個人聯名追悼,這是由安倍晉三台灣之友會號召募款,一天便達標,下款寫著「台灣人有志一同」!

日期:2022-07-16

產業時事

在位3188天最久、最挺台灣的日相!安倍曾與台灣鳳梨合照推「好吃」: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週五(7/8)在奈良大和西大寺站附近演講時,約在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遇襲中彈倒地,由直升機送到醫院,送醫途中仍有意識和反應,但後來傳出心肺功能停止,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享壽67歲。安倍晉三不僅是第二次大戰以來,擔任日本首相最久的紀錄保持人,也是日本史上少見能回鍋的首相,兩次都以健康因素為由請辭的他,卻留下兩個面貌截然不同的日本。

日期:2022-07-08

產業時事

對外把台海安全擺第一 對內課徵20%富人稅 新日相岸田文雄上場 開啟3A+1K新政權

十月四日成為日本第一○○任首相的岸田文雄,背後有著三位自民黨大老的加持。在黨內被稱為「好好先生」的他,能端出什麼政策因應國際新局?

日期:2021-10-06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深耕日本十年 總銷超過一千八百億日圓

近年來海外置產風氣持續鼎盛,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在日本深耕至今累積成交超過3,100件、累積總銷金額超過1,800億日圓(約新台幣513億元),在2019年底成立滿十周年之際,更與名列日本全國七大不動產「Major 7」之一的領導品牌東急不動產株式會社合作,攜手為台灣客戶介紹位於東京超人氣的灣岸住宅區塔型大樓物件「BRANZ TOWER豐洲」,讓台灣人也享有出國度假住自己家的絕美海景及便利機能。

日期: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