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安法診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抗老要擦保養品?睡眠更重要!深度睡眠有助延緩老化

想要延緩老化甚至追求逆齡,一夜好眠比擦任何保養品都重要!但不是有睡就好,必須達到「深度睡眠」效果較好。不過,失眠早已是許多人的常態,相較之下,兒童似乎都沒有睡眠障礙,為什麼會這樣?該怎麼解決呢?

日期:2020-01-16

產業時事

中國新拐點 服務業上、製造下

「最後15分鐘有點無聊,其他還不錯。」初秋晚上,魏巍和男朋友輕鬆地走出浙江寧波的德信影城,這部剛剛上映的《港冏》,是23歲的她9月看的第3部電影,她每個月至少看2、3部電影,「(票價)完全能負擔,和男朋友、一群人一起享受娛樂氣氛,是我下班後很重要的活動。」

日期:2015-10-08

產業時事

頂級診所安法西進 打造大老闆「抗衰老」基地

中國經濟起飛,醫療需求增加,尤其是有錢人想活得更久、變年輕,看準這塊高端醫療市場,年費高達兩萬到五萬美元的上海安法診所,十月二十一日將在上海開幕,引起大陸媒體與企業家高度關注,預計三年客戶破千人。

日期:2015-10-08

產業時事

第一手直擊 中國新拐點

儘管經濟成長放緩,中國內需消費卻顯著抬頭,成為支撐中國經濟的支柱;電影、旅遊、健檢、財富管理四大精緻化服務業,正在高速擴張,如今的中國,正呈現「服務業上、製造業下」的經濟新拐點,這股新趨勢,值得關注。

日期:2015-10-07

品味人生

50歲以上父親必做癌症健檢

面對老人化社會到來,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照顧自己的健康」!從40歲開始著手拒絕代謝症候群上身,60歲後積極防癌,一步一步促進自己的健康,才是給自己也給家人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日期:2011-08-04